媽寶前男友無極限!約會十指緊扣媽媽 她發票中4萬竟被討4年

2021-08-2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她發票中4萬,媽寶前男友4年後還在跟她要錢。翻攝臉書《靠北老公男友婆婆》社團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男友婆婆》抱怨她分手4年的前男友至今還在用IG小號私訊她,跟她要求4年前交往時她獨自逛街買東西的發票中了4萬元應分給他。除此之外,女網友還如數家珍地說這前男友的媽寶事蹟,比方說每次出去玩一定有他媽媽、他們逛街時,男友十指緊扣的是媽媽不是她、跟媽媽黏TT還有辦法劈腿等,看得其他網友狂留言稱「媽媽把兒子養成了廢物」、「這不要臉頂天了啊」。

臉書《靠北老公男友婆婆》昨天才成立,就有網友匿名po文讓大家嗨了。一名女網友首po說她要靠北媽寶前男友,她說兩人4年前僅短暫交往2個月,這期間她一個人去夢時代買東西,發票中了二獎(對中7碼)4萬元,她開心的跟家人分享,獎金一半給媽媽,姊姊還把她領到錢的照片po在IG上,結果前男友看到了跟他媽媽說,「還跑來我家,跟我們要錢,我媽以為是詐騙還報警,總之鬧的不是很好看。」

兩人因為這件事情和其他數不完的媽寶事蹟,短暫交往2個月就分手了。但這期間前男友都開IG另個帳號私訊她同樣的話,她封鎖一個他就再開一個,就這樣斷斷續續持續了4年,上個禮拜,這位令人無言的前男友又用新帳號Line她,還是要跟她要中獎的錢。

前男友寫著:「我說很多次了,那張發票是因為我讓你一個人去才中的,有必要分我們,而且我媽說你當初去綠島一直擺臭臉,她也要求精神賠償,加上我們出去玩,幾乎都是我媽媽幫我花的,但我那時候跟你在一起,應該是你要幫我出才對。」

這訊息讓女網友很傻眼,「才四萬而已,一直騷擾真的很煩。」並說他沒有工作,單親媽媽不讓他去工作,靠的都是他媽媽的養老金生活,有一次他偷偷去洗碗打工,結果第一天就跟她說好累,要她去幫他洗碗,最後當然是老媽子出馬,只是隔天就被炒魷魚了。

除了一直跟她要中發票的錢之外,女網友還舉出他的媽寶事蹟,比如說每次出去玩一定有他媽媽,連他們小情侶檔去綠島也帶上他媽媽;兩個人逛街時,他媽媽都會跟他兒子十指緊扣牽手,「然後我只能站後面像個小跟班」;出去玩的時候都是AA制,只是女網友花自己的,前男友花媽媽的,「小到一杯飲料都是媽媽買的,當然還要問可不可以買」。

更誇張的是跟媽媽都黏在一起,前男友還有辦法劈腿,網友說,那時候他們去看電影(當然也有他媽媽),結果前男友全程都在跟一個女生聊天,曖昧來曖昧去的,她不爽指責他,他媽媽馬上跳出來護兒子,「幹嘛你們又還沒結婚,多認識一點怎麼了。」

女網友今天凌晨貼文後,其他網友看完瘋狂留言:「看的目瞪口呆」、「奇文共賞」、「這目前看過第一名的媽寶耶」、「真的是長見識了耶…遇到什麼東西啊」、「太神奇了呀,媽寶王」、「這種不要臉簡直頂天了啊」、「媽媽把兒子養成了廢物」、「哇靠,這吃相難看到不行」、「刷新我的三觀了」、「我需要看醫生醫治我翻不回來的白眼及位移的下巴」。(郭芷余/高雄報導)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她發票中4萬,媽寶前男友4年後還在跟她要錢。翻攝臉書《靠北老公男友婆婆》社團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她發票中4萬,媽寶前男友4年後還在跟她要錢。翻攝臉書《靠北老公男友婆婆》社團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