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屍7天!故佈疑陣留紙條「好幾天沒看到你」 工人吸毒挨罵竟悶死老闆

2021-08-2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工人林文成殺害僱主曾男藏屍倉庫,警方到現場蒐證。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男子林文成2017年在桃園由仲介派遣工的曾盛光安排打零工,並向曾男租屋,但林經常窩在房裡吸食安非他命拒絕上工,遭曾男斥責,後來2人之間又因工資起衝突,積怨已久的林男竟悶殺曾男,藏屍在租屋處後方倉庫,還故佈疑陣留紙條給曾男「好幾天沒看到你了,快回來吧」,並點蚊香企圖掩蓋屍臭,但7天後其他工人被屍臭薫到嘔吐,循味查看驚見曾男屍體。最高法院今依殺人等罪判林男15年徒刑定讞。

判決指出,49歲的林文成平日雖尊稱曾男「老師」,但不爽曾男經常罵他還故意扣住他1600元工資,曾男則不滿林男吸毒、工作愛做不做的,2人為了這些事經常大吵,案發前,林男怒氣沖沖向其他工人抱怨:「老闆(曾男)叫我搬出去,不搬出去就要把我處理,把我幹掉。」、「我跟老闆玩到月底,看他要怎麼處理我。」、「我不知道老闆要怎麼把我處理,還是要我教他怎麼處理我。」

2017年8月10日上午,林男先發制人處理曾男,以不明方式悶住曾男口鼻奪命,並拿走他身上的3100元去繳電話費,林男行兇後想棄屍但沒錢租車,只好將屍體裝進麻布袋,藏在倉庫,還故佈疑陣連續5天在曾男房內留字條「老師(曾男)您回花蓮嗎?一聲不響的都沒交代。」、「老師,今天星期日,好幾天沒看到你了,快回來吧!」並刻意在紙條上寫著「8/15日」等日期,企圖營造自己不知道曾男已死的假象。

工人林文成殺害僱主曾男藏屍倉庫。 翻攝畫面
工人林文成殺害僱主曾男藏屍倉庫。 翻攝畫面

幾天後,曾男屍體發出臭味,其他工人發覺味道來自倉庫,裡面有個麻布袋很可疑,質問林男:「你那個東西是什麼,好臭,你處理一下,受不了了!」林男稱:「好,我會叫車子來載走。」、「可能是老闆或者以前外勞留下來的東西。」

林男隨即用帆布遮蓋倉庫門、窗,並用洗髮精摻水潑灑樓梯間,又點蚊香放在樓梯上,這讓其他工人更加懷疑,趁林男外出時進倉庫,忍著惡臭割破麻布袋,驚見曾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

審理時,林男承認與曾男有過爭執,也向其他工人抱怨過他,但否認行兇,辯稱藏屍的帆布袋沒有驗出他的DNA,一審認為欠缺直接證據證明林男殺人,判他無罪,但二審認為林男因財務及租屋問題與曾男發生衝突,不顧曾男多年照顧情誼,痛下殺機,並於行兇後清理現場跡證,湮滅證據,用盡心機假造問候字條以求脫罪,犯後態度不佳,依殺人罪改判18年徒刑,更一審酌減為15年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丁牧群/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