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籍調查驚揭命案 2月大男嬰被活活悶死!竟遭母棄屍魚池19年 

2021-08-2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郭女當時與顏姓男友將意外悶死的2月大男嬰棄屍於新豐鄉的魚池。示意圖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兵籍調查意外揭開一起母親狠心棄嬰的往事!新竹縣郭姓女子20年前產下1名男嬰,但因疏於照顧而悶死,郭女遂與當時的顏姓男友將男嬰放進飼料袋加磚塊,棄屍在新豐鄉郊區魚池。由於前年(2019)男嬰應已18歲屆役齡,郭女獲戶政機關通知兵籍調查,卻前往派出所謊報說兒子2歲就被生父抱走,但警方抽絲剝繭查出貓膩,再突破郭女心防得知男嬰早已死亡被棄屍,並於上周前往棄屍魚池挖出疑似嬰孩骸骨,已採樣比對中。

警方調查,郭女在接獲戶政機關的兵籍調查通知後,便前往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謊報兒子早在2歲的時候,就被生父抱走而渺無音訊,又聲稱當年因為交往複雜,自己也無法確定生父是誰,所以孩子也跟她姓郭,但卻無法說出抱走兒子的男人是誰。

新竹市警方接獲失蹤人口的協尋通報,先過濾郭男的背景,發現這孩子從出生之後,就彷彿人間蒸發,即使被生父抱走,但包括就醫、入學等記錄完全沒有。警方當下已有不好預感,經深入偵訊並提示相關證據,終於突破郭女心防,她才坦承,孩子出生2個月後就死了。

郭女說兒子是20年前跟另一名男人歡好才懷上的,後來她結識顏男才把孩子生下來。當年也是在顏男陪同下,前往新竹縣新豐鄉郊區棄屍。

顏男起初對於當年的事都全盤否認,由於已屆農曆7月前夕,檢警認為顏男與郭女應會良心不安而有所舉動,決定跟監2人行蹤,果然跟蹤到郭女找顏男前往棄屍地點焚香祭拜。警方在2人於魚池旁祭拜時突然現身,一句「這19年來,你真的好過嗎?」終於讓顏男卸下心防,才說出男嬰當年2個月大時,被他帶去工作場所,就放在車子後座,等他幾小時後回到車子一看,孩子已經被活活悶死,他與郭女怕東窗事發,才決定棄屍。

當時2人將男嬰屍體放進飼料袋,再放進磚塊,再前往新豐鄉靠海的郊區方向找尋棄屍地點,到某處魚池時,就此讓孩子沉屍魚池底下。

不過警方現身2人祭拜的魚池,並非真正棄屍地點,一來因郭女是外地人,對當地路況不熟,二來顏男疑心中有鬼,不敢回到真正的現場面對此事。當顏男被突破心防後,於上周五(20日)帶同警方前往正確棄屍地點,並由新竹縣消防局協助抽水開挖,從上午10點一直挖到下午2點多,最後鑑識人員從怪手挖出的爛泥中,逐步過濾篩選證據,終於在一個飼料袋中,發現疑似嬰孩軀體的數片骸骨,雖未發現頭顱,但初步鑑驗應為人骨,法醫研究所也於前天(23日)採集骸骨組織與郭女DNA,將進行親子鑑定。(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