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他上車突抽搐、手腳扭曲還流鼻血 情侶檔驚見他暴斃急棄屍路邊

2021-08-1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男子吸毒暴斃汽車後座,朋友竟將他棄屍產業道路。示意圖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新竹縣一名游姓男子,去年11月與沈姓男子及沈男的陳姓女友3人一起吸食毒品咖啡包,游男吸毒吸到欲罷不能,從KTV吸到摩鐵,連沈男開車送他回家時還在吸,沒想到竟暴斃在後座。沈男與陳女嚇得不知所措,將他載到尖石鄉的產業道路棄屍,隔天清晨就被附近居民遛狗時發現。法院審理後依遺棄屍體罪判處2人6月徒刑,但可緩刑,條件是分別向國庫支付8萬、6萬元;涉毒品罪部分另案偵辦中。

去年11月26日上午6時許,新竹縣尖石鄉一名李姓居民在山間產業道路遛狗時,狗兒突然一直叫,他走近一看嚇傻,路邊竟然躺著一具男屍,屍體臉部發黑,手腳嚴重扭曲,雙腿有紅斑與黑點,身上背著一個袋子,一旁還丟著他的行李箱。

李男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查看死者背包,裡頭證件顯示死者為41歲的游姓男子;檢警經調閱尖石大橋路口監視器,全面清查80多台車輛後,鎖定沈男和其女友陳女涉有重嫌,通知2人到案說明。

沈男、陳女到案後坦承11月24日凌晨就先和游男在KTV唱歌,游男拿毒品咖啡包出來吸食,夜唱結束後他們3人又入住摩鐵,當時游男就將毒品與他們一起分享,隔天退房後他們要載游男回家時,游男又在車上後座繼續吸,沒想到不久竟全身激烈抽搐,然後倒臥在後座上一動也不動,他們停在便利商店察看時,游男已經斷氣、鼻孔流血。

2人當場嚇得不知所措,又害怕吸毒一事曝光,不敢報警,因此決定棄屍,一路往山上開去尋找合適的棄屍地點,當天下午就將游男屍體丟棄在尖石鄉深山產業道路旁。

游男屍體經解剖後,確實發現體內殘留過量毒品咖啡包成分第二級毒品PMMA,檢方認定他是吸食過量毒品中毒死亡,而沈、陳2人因害怕吸毒被逮而棄屍,偵查後將他們依遺棄屍體罪等罪起訴。法院審理時審酌2人坦承犯行,也無前科,因此判決各6月徒刑,皆緩刑3年,條件是沈男須向國庫支付8萬元,陳女須向國庫支付6萬元。(郭芷余/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