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金項鍊遭抓包道歉沒用 慟!18歲男遭私刑暴打慘死

2021-08-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剛滿18歲的梁姓男子,上周三(4日)跟家人說,要到新竹縣竹北市「拿一筆錢」,卻一去不回。單親媽親隔天接獲通知,兒子被打傷住院,最後不幸在本周一(9日)腦死不治。家屬指出,兒子疑似因借錢不成被對方指控偷竊,遭多人動用私刑毆打,雖兒子已道歉,對方卻兇狠的打到兒子重傷昏厥,還不肯罷休。警方表示,涉案的8男1女均已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其中30多歲陳姓及20多歲范姓男子因罪嫌重大,已聲押獲准。

18歲梁姓男子騎車到友人經營的檳榔攤借錢,卻因疑似偷走金項鍊遭對方動用私刑打死。黃羿馨攝
18歲梁姓男子騎車到友人經營的檳榔攤借錢,卻因疑似偷走金項鍊遭對方動用私刑打死。黃羿馨攝

據了解,陳姓男子與梁男熟識,梁男上周三(4日)騎機車載友人到陳姓男子經營的檳榔攤向陳男借錢,但被陳男拒絕,梁男離開時,偷走一條2兩要價13萬元的金鍊子被陳男發現,當場遭8男1女動用私刑教訓,等到梁男全身是血、倒地不起時,再私下開車將他載往台大新竹分院救治。

檢警相驗,梁男重傷昏迷送醫後,因頭部重創、顱內出血,本周一(9日)腦死,昏迷指數3,家屬最後忍痛拔管。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線通知涉嫌重大的陳姓、范姓男子等8男1女嫌疑人到案,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據了解,當時梁男被發現偷走金鍊子後,立即認錯交還,但陳男氣不過,撂小弟范男等人對他拳打腳踢,其中有人坦承持木棒等物毆打梁男頭部,直到梁男全身是血,倒地不起時才停手。家屬無法接受,認為兒子已當場為偷竊道歉,這群人卻肯不放過,還把他打到兒子重傷不治,簡直無法原諒。(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