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的打擊!女友嘿咻完無意說這句話 20歲快槍俠崩潰

2021-08-0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麵還沒泡軟,「雞雞」卻先軟了。高雄一名20出頭歲男子,剛泡完麵,女友說想愛愛,兩人翻雲覆雨後回來吃麵,女友吃一口後,有意無意地說:「麵還是硬的!」男子頓時「性」心崩潰,怨自己為何如此沒「凍頭」,不到一分鐘就射精,下定決心就醫求助,醫師開立兩款治早洩藥物,口服藥是強化男子控制射精能力,噴劑則每次噴3下在龜頭,降低陰莖敏感度,「雙管齊下」大作戰。男子回診表示,有改善了,已經從1分鐘延長到大概可撐3至5分鐘,「會再繼續努力。」

收治男子的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表示,這名男子就醫時一臉愁容,指自己很沒「凍頭」,性愛時總沒幾下,就忍不住射精,女友每次看到他洩氣的神情,都會溫柔地說:「沒關係啦」,女友愈是安慰,他心裡愈受傷,不過,性事一直擱著沒處理,直到發生泡麵事件,才讓男子下定決心求醫。

早洩令許多男人洩氣。設計畫面
早洩令許多男人洩氣。設計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李嘉文指出,男子稱前幾天,與女友剛泡完麵,女友突然撒嬌說想要,他也配合,做愛結束後,兩人回來吃麵,女友才吃一口,不知是不經意?還是故意?竟說:「麵還是硬的!」這句話嚴重刺傷這名男子的自尊心,不斷問自己:「怎麼會連泡麵還沒泡軟,自己先軟了」。

高雄一名男子在泡麵還沒泡軟,自己卻先早洩打擊下,鼓起勇氣求醫。示意畫面
高雄一名男子在泡麵還沒泡軟,自己卻先早洩打擊下,鼓起勇氣求醫。示意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李嘉文說,上述男子沒精算自己每次性愛的射精時間,但自認時間短到讓其沮喪,因此,他開立國內現有兩款早洩藥給他。

第一款上市多年,是提升腦內血清素濃度的口服藥物,用來提升男子控制射精的能力,另一款是最近才上市的噴劑,此噴劑有局部麻醉作用,性愛前五分鐘往龜頭中央與兩側共噴三下,可降低陰莖敏感度。李嘉文指出,男子兩款都用後,再度回診時,稱有改善,大概可撐3至5分鐘,「會再繼續努力。」

早洩除令部分男人困擾,也可能影響與伴侶間的關係。設計畫面
早洩除令部分男人困擾,也可能影響與伴侶間的關係。設計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李嘉文表示,部分早洩患者會因女伴訕笑,產生心因性陽痿,也就是原本還能勃起,卻因早洩壓力太大,最後連勃起都有困難。他勸女伴要多鼓勵,必要時陪同其就醫,不過,從他臨床經驗來看,早洩患者對此都視為隱疾,求診時都是一個人前來,沒有女伴陪同。

李嘉文說,早洩除藥物治療外,伴侶的支持也重要,有時患者也可藉由心理諮商,來改善早洩。

早洩治療噴劑為早洩男性提供另一個治療選擇。吳慧芬攝
早洩治療噴劑為早洩男性提供另一個治療選擇。吳慧芬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員林基督教醫院泌尿外科震波碎石室主任陳昭安表示,依2013年國際性醫學協會定義,早洩可分為第一次性行為開始就早洩的先天性早洩,與因生理或心理障礙所致後天性早洩。先天性早洩是指陰道內射精時間小於1分鐘,後天性早洩是指陰道內射精時間小於3分鐘。

陳昭安表示,會因早洩而求診的患者,大多是年輕人,甚至有大學生來求診,早洩與與陽痿不同,早洩患者是因對射精時間不滿意,而陽痿則是勃起有困難,兩者病因與表現不同。

陳昭安表示,早洩患者除對時間不滿,還通常具有無法透過意識有效控制射精,與過早射精,已造成他心理上負面影響,如挫折、沮喪、避免親密行為等。而目前醫學上對早洩定義,僅限於陰道內射精的族群,對口交、肛交與手淫尚未有明確定義。(地方中心吳慧芬/高雄報導)

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鼓勵有早洩困擾的男性,積極求醫。吳慧芬攝
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鼓勵有早洩困擾的男性,積極求醫。吳慧芬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