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大地主過世爆爭產!兒攜手指虎狂毆媽媽、弟弟 嗆交出存摺房契

2021-08-0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詹男認為遺產分配不公,凌晨攜帶拔釘器,將母親、弟弟打成重傷。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家住北市的詹姓男子,懷疑母親A走屬於他的遺產,竟然半夜帶著大型拔釘器,潛入母親和弟弟同住的房子,朝著熟睡的2人頭部、四肢猛K,打完了還恫嚇「黃金、鑽石、存摺、房地契放在哪裡」,法院日前依對直系血親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月徒刑,不過檢警發現,當時詹男不僅帶著拔釘器,還預先在網路上買了2支管制刀械手指虎做為兇器,檢察官就手指虎的部分追加起訴後,法院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刑3月。

詹男當時被警方逮捕時,被移送法辦。資料照片
詹男當時被警方逮捕時,被移送法辦。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據了解,詹男的雙親是饒河街夜市大地主,詹父在去年過世後引發爭產糾紛,詹男認為早年奶奶身邊有不少的黃金及鑽石,奶奶曾告訴他這些寶物要分給他們這些孫子,但母親曾經拿假的存摺給奶奶,盜領奶奶的存款3000多萬元,他認為那些錢應該屬於孫子的,但他卻一毛都沒拿到,另外對父親遺留下來的土地房產,他也認為不公平,還為此興訟,因此一直忿忿不平。

為了討公道,去年9月間他先在網路上購買2支管制刀械手指虎,同年10月2日凌晨1點52分,他將手指虎放在隨身包包備用,然後帶著大型拔釘器,潛入母親及弟弟同住的房內,先進到母親房裡,拿拔釘器攻擊熟睡中母親的頭部、胸部及四肢,然後要她把家中金條、存款簿、房屋權狀拿出來。

詹男半夜潛入母親家中討錢,憤而毆傷老母、弟弟,事發後警方趕往案發現場進行蒐證。資料照片
詹男半夜潛入母親家中討錢,憤而毆傷老母、弟弟,事發後警方趕往案發現場進行蒐證。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隨後詹男再進到弟弟的房間,朝熟睡的弟弟頭部、身體右側揮打,然後大聲問母親的「黃金、鑽石、存摺、房地契放在哪裡」,詹男的弟弟邊抵抗邊說「我沒看過,應該在保險箱」,然後趁機逃脫報警處理,詹男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除了發現行兇的拔釘器外,還發現包包裡藏了2支手指虎,北檢因此就傷害老母及弟弟的部分,將詹男起訴,至於攜帶手指虎的部分,則另行分案偵辦。

法院審理時,詹男就打傷老母及弟弟的行辯稱,他只有用徒手打母親的頭,用拔釘器背面打她的腳,及打弟弟的手,只是想要教訓他們,只涉犯普通傷害罪,沒有重傷害。不過法官認為詹男半夜拿拔釘器朝人體頭部、四肢攻擊,雖然傷勢尚未達到重傷害,但具有使人受重傷的故意甚明,因此依《刑法》對直系血親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月徒刑,詹男不服,目前已上訴高院審理中。

至於詹男包包裡藏的2支手指虎,經鑑後屬《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所列管的刀械,檢察官依法追加起訴,詹男在法院審理時自白犯罪,法官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處3月徒刑,可上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