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記住她父母的生日!人妻傻了 「岳父貴2倍」網讚:女婿超有心

2021-07-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人夫這招記住岳父母生日,網讚超有心。翻攝《shutterstock》圖片網站

有句話說「Happy wife, happy life」老婆開心才有快樂的生活!有妻子抱怨老公老是記不得岳父母的生日,人夫索性將2老的生日,記在理財APP上,寫著「岳父生日$1214」、「岳母生日$630」,「網友一開始還不解「想說為什麼岳父是岳母的兩倍」,最後才恍然大悟,不少人大讚「這女婿真有心」。

1名林姓女子昨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貼出老公理財APP的截圖說「我要抱怨我老公,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因先前念過他不記得岳父、岳母的生日,每次得要她提醒,上月又再念了他一次。

原本昨天是想看老公的換車計畫進度,意外看到新增2個帳戶名稱「岳父生日」、「岳母生日」,分別顯示「$1214」、「$630」,她笑說「我實在被他打敗」,因父親生日是12月14日、媽媽是6月30日。她老公說「每次記在別的地方他都忘記,只有存款才會常常看」。

網友一開始還不解「想說為什麼岳父是岳母的兩倍」,大讚「真是有心的女婿」、「這女婿真有心」。另有人也反問她「那妳有記得公公和婆婆生日嗎?」「我以為有記得老婆生日就很厲害了」,還有人說,有心就給讚「還肯記,不錯了啦!我家的連三個小孩的年次都記不住,更別說月日和其它事項。」(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人夫索性將2老的生日,記在理財APP上。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人夫索性將2老的生日,記在理財APP上。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