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恐怖群聚+9!嘉縣連44天零確診破功 30歲通勤男傳同事

2021-07-3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連續44天無本土確診個案的嘉義縣,零確診破功,今(30日)本土個案一口氣增加9病例,超過雙北,為全國確診數最多;另有1起境外移入個案。

這起職場本土群聚匡列78人,其中51人居家隔離,除已經領案號的9人外,工廠尚有一名員工PCR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嘉義縣今天有9例比較特殊,該職場員工數相對少,但染疫人多,研判在職場裡有一段時間,可能和北部有關聯。

其中,案15743(嘉義市,30多歲男子)是源頭,因有症狀採檢確診,職場相關人員都列居隔,在職場採出7位確診,此外,有一人尚未取號,該名第一次採檢是陰性,但抗體是陽性,過了一天再採,PCR也是陽性。

30多歲確診男性雖居住在嘉義市, 但往返嘉義縣水上鄉工廠工作,嘉義縣衛生局獲報後連忙前往工作地點全面清消,以防疫情擴散。

嘉義縣職場群聚案,目前累積11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說和北部有關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嘉義縣職場群聚案,目前累積11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說和北部有關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30多歲男的職場群聚案發生在水上鄉一家鋁業工廠,職場部分有7人確診,水上鄉56歲女及57歲男、太保市36歲女、中埔鄉23歲男、鹿草鄉18歲男、水上鄉29歲男、梅山鄉37歲男。與30多歲男的接觸者檢驗陽性有太保市5歲女、鹿草鄉31歲女。

嘉義縣政府展開消毒。縣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展開消毒。縣府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嘉義縣、市政府戰戰兢兢防疫,戰出均連續40多日零確診的防疫成績。不過,嘉義市昨新增一例個案,為30多歲的男性,本身並無COVID-19相關症狀,有胃潰瘍病史需定期追蹤,為了進行胃鏡檢查,7月28日先到醫院執行COVID-19抗原快篩,快篩檢驗為陽性,後續再以核酸檢驗(PCR)確認為陽性,緊急收治在嘉義市專責病房,並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

昨日嘉義市衛生局疫調指出,個案平日通勤上班以自駕為主,早餐都在工廠附近購買,中餐為公司代購,晚餐為購買後帶回家食用,並未在外飲食,由於該個案足跡單純,且外出均全程佩戴口罩,因此僅有嘉市全聯博愛店一處足跡。

今天嘉義縣暴增多名本土確診個案,為昨日嘉義市公布30多歲確診男子的工廠同事,由於該男生活單純,在市區僅留下全聯採買一處足跡。嘉市府提供
今天嘉義縣暴增多名本土確診個案,為昨日嘉義市公布30多歲確診男子的工廠同事,由於該男生活單純,在市區僅留下全聯採買一處足跡。嘉市府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因該名男子居住在嘉義市,但往返水上鄉的工廠上班,三餐採買跟活動史多留在嘉義縣,縣衛生局接獲通知,立即通報縣府,並由環保局派員對該工廠清消,並請工廠暫時關閉,同時匡列相關員工、家屬人數居家隔離超過50人,昨日就傳出有9名員工和接觸者篩檢出陽性。並進一步展開疫調。

境外移入部分是民雄鄉本國籍45歲女,該女在7/1從菲律賓入境。

為防疫情破口和擴肢,翁章梁除動員將全縣消毒外,再次呼籲縣民,雖然降二級,但病毒沒有消滅也沒有消失,大家一定要有防疫的觀念,除了要積極登記打疫苗外,出外一定要戴口罩、並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對防疫要有警戒心。(地方中心徐彩媚、王智勇/嘉義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