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囚14歲少女還下藥性侵2人 淫保全沒上訴!最終下場出爐

2021-07-2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羅育祥(右,資料照片)不只下藥性侵2少女,為躲10年刑期又拐14歲少女(左,翻攝照片)還築密室打算一起逃亡。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震驚社會的新竹「密室囚少女」案,淫保全羅育祥為了躲避之前性侵案被判10年的牢獄之災而蓋密室,並在逃亡期間誘拐高雄14歲少女作陪,還要嫩妻通報他為失蹤人口,一審上月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偽造文書罪判他11年6月徒刑,沒想到羅育祥未上訴,全案定讞。檢察官聲請與前案定執行刑,高雄地院裁定他總共要關21年9月。

羅育祥(32歲)所犯前案,是2018年5月任職保全公司區經理時,聯繫2名年僅15、16歲的中學生面試,羅男見2女涉世未深且有經濟壓力,碰面後竟以動物用麻醉藥品摻入飲料,迷昏少女性侵並拍下性愛影片及私處照片,此案羅被判刑10年。

羅男為免受牢獄之苦,異想天開在母親新竹透天豪宅加蓋夾層密室,要葉姓妻子(20歲)在他案件一審宣判當天至雲林縣警局斗六分局公正派出所謊報他失蹤,準備在密室裡生活一陣子,希望列為失蹤人口7年後就能宣告死亡,到時候他就可以重生。

高雄14歲少女被羅育祥囚禁在新竹透天厝四樓密室。資料照片
高雄14歲少女被羅育祥囚禁在新竹透天厝四樓密室。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為了這起密室逃亡計畫,羅男很早就開始佈局,除了偷蓋密室外,去年4月,他以「電競陪玩員」名義誘騙高雄13歲少女打工上鉤,8月羅男提出有機會幫少女轉成正職員工薪水更多時,少女不疑有他,8月29日找閨密同學同行搭高鐵到新竹接受面試。

少女一到新竹,被羅男友人盧一帆接走載到竹東豪宅,藏在4樓夾層密室,因當天傍晚少女未依約定時間回到新竹高鐵站,少女母親也緊急po網協尋,引起社會關注,警方第3度到豪宅才找到密室,破壞門鎖後逮捕羅男,救出被擄66小時的少女。

少女遭囚密室需從雙層床架的上舖進入,天花板上去,再提拉紅線(紅圈處)將入口封閉。讀者提供
少女遭囚密室需從雙層床架的上舖進入,天花板上去,再提拉紅線(紅圈處)將入口封閉。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高雄警方去年9月1日逮捕羅育祥。資料照片攝
高雄警方去年9月1日逮捕羅育祥。資料照片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羅育祥被起訴後,一審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判刑11年2月、偽造文書判刑8月,合併執行為11年6月,羅育祥之前是為了逃獄未上訴,但這次遭重判後竟也未上訴,本案於今年6月30日確定。

檢察官日前聲請與前案下藥性侵2女判刑10年部分定執行刑,高雄地院以羅育祥後案拍攝不雅照的犯罪終止日(也就是落網日)剛好是上訴期限的隔天(判決確定日),依法不能合併定刑,僅將偽造文書部分與前案合併,定執行刑為10年7月,加上後案11年2月徒刑,羅育祥總共要關21年9月,比原本10年加11年6月的刑期還重。可抗告。(郭芷余/高雄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