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手機藏「大鵰照」還說不是他的 人妻超神!揪出他打手槍傳給女網友

2021-07-2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人妻在夫手機驚見大雞雞照片,追問才知是他打手槍拍下傳給女網友。示意圖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桃園一名莊姓人妻發現丈夫方男手機內竟有與一名許姓女子的鹹濕對話和裸照,仔細查看對話內容竟是丈夫要打手槍時要求許女自拍裸照給他,他再拍自慰照片給對方。人妻找許女理論,許女自認理虧坦承一切,並賠償15萬元和解;但丈夫卻一直說那些照片是網路分享圖,不承認與許女網愛,人妻憤怒向夫求償3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方男須賠償1萬5千元。

莊姓人妻與方男3年前結婚,婚後育有2名女兒,去年人妻偶然查看丈夫手機,赫然發現丈夫在婚後半年就與一名許姓網友網愛,要求許女傳胸部和下體裸照給他「洩慾」,他也回敬大雞雞照片。

人妻以LINE質問許女,許女坦承照片就是她本人自拍後傳給方男,不是網路圖,在方男出差工作時才會跟她要這些私密照片,至於男性生殖器照片部分,許女也承認是方男打手槍的時候拍照傳給她。

許女後來在調解筆錄表達對人妻的誠摯道歉,並賠償15萬元;但方男則堅稱這些裸照是網路圖庫下載,不是許女和他的器官特寫。人妻氣炸,不顧婚姻關係還在,堅持要對丈夫提告求償30萬元。

法院審理依據許女證詞,認為人妻所主張的照片確實是方男和許女所拍攝,判決此案許女和方男確實侵害莊女的配偶權,須賠償3萬元;另因許女已與莊女和解,故免除她須負擔的一半金額後,方男只須賠償妻子1萬5千元。(郭芷余/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