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動態《只是太愛你》歌詞告白男同學 人妻坦承「我是破麻」

2021-07-2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彰化縣員林鎮一名徐姓女工程師婚後戀上戴姓大學同學,在IG貼《只是太愛你》的歌詞告白,還暱稱戴男「車車」、「寶貝」,被老公發現後,徐女雖承認「我是破麻」,仍與戴男暗通款曲。徐夫怒離婚並提告求償30萬元,彰化地院認為徐女離婚前與戴男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但無證據證明兩人發生性行為,因此判2人應賠償徐夫精神慰撫金3萬元。

判決指出,徐女結婚多年,育有2子,2019年10月徐夫發現她在IG引用歌手張敬軒的《只是太愛你》歌詞,發表一篇文:「我明白,你給的愛是真實的存在,只是我,不懂的如何去愛,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還是否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那麼努力,想把最好的都給你,雖然是歌詞,但是真的唱到我的心坎裡,寶寶,我說,相見恨晚,其實是真的,好想好想把你搶過來,好想好想自私的把你佔為己有。」

「但我知道這輩子的我,已經不完整了,也沒有辦法給你最完整的我,所以,我可不可以,很自私的,跟你預約下輩子,你要快點找到我,哈哈哈哈,原諒我,很沒用的大哭一場」「車車,什麼時候才能把你佔為己有,真的」等語,以限時動態對戴姓大學同學示愛。

徐夫還發現妻子與人聊天時,都以「車車」親密用語稱呼戴男,連和戴男面對面說話也直接用「寶寶」等親密用語。此外,徐女也曾對同事說「我有問過他(戴男)啊,我說如果我還沒有結婚,你是不是會追我?他說會,絕對會。我真的有嚇到。」等語。

徐夫再三追問,徐女終於坦承有「精神出軌」,但一直到去年4月兩人仍繼續聯繫,並以代號「1148」、「4983」(戴男大學時的學號)互相傳情,徐夫再度發現後,徐女雖不斷道歉,仍持續與戴男暗通款曲。

徐夫忍無可忍,去年7月與徐女協議離婚,事後發現兩人正式交往,不甘愛妻移情別戀,怒對徐女、戴男提告求償30萬元。

徐女到庭辯稱當時因為徐夫很激動,為安撫他才道歉,實際上她和戴男之間只有純聊天,沒有「交往」,至於IG上的限時動態,只是她抒發私人情緒所張貼的歌詞,並沒有轉傳或告白任何人,戴男也沒有回覆,且她和戴男是同學,叫他「車車」很正常,她也會叫其他同事「寶寶」、「北鼻」等玩笑稱謂。

戴男也辯稱,他和徐女同為開發工程師,所以常會聯繫討論,沒有私情。至於徐女在IG上填的歌詞,他從來都不知道,也沒印象;「車車」是他的小名,他的親友都會這樣叫他。

徐姓女工程師婚後戀上戴姓大學同學,在IG貼《只是太愛你》的歌詞告白,後徐女被丈夫抓到,說自己是「喇低賽失控」。示意圖
徐姓女工程師婚後戀上戴姓大學同學,在IG貼《只是太愛你》的歌詞告白,後徐女被丈夫抓到,說自己是「喇低賽失控」。示意圖

不過徐夫拿出與徐女的LINE對話記錄,徐女說「精神出軌這樣你滿意了嗎?」、「我做錯了都是我的錯」、「好ok到這,我也沒想過喇低賽的內容會完全失控」、「小車的事情,我無話可說,是我的錯,但是那僅止於精神,我跟他什麼也沒發生。是我破麻」。法官認為,若不是事實,一般人都會否認自清,但徐女卻稱承認精神出軌,都是為了安撫李男,與常理不符,辯詞不可採。

此外,戴男的女友也證稱戴男曾和徐女交往,並提供她與戴男對話記錄,戴男坦承「我承認兩人(戴男、徐女)互有好感是8、9月就開始」、「是10/1那個颱風假的下午」、「她問我我喜不喜歡她,我才失控了一切」等語。

法官認為徐女、戴男2人精神出軌的關係,已嚴重影響到徐夫的婚姻生活及互信基礎,雖無證據證明2人發生性行為,不過也足以破壞徐夫婚姻的圓滿安全及幸福,判2人應賠償徐夫精神慰撫金3萬元。可上訴。(鄧玉瑩/台中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