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頂級Villa遭爆大戶包場吃火鍋 微解封之夜18人餐廳群聚開喝

2021-07-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本月13日起的微解封,屏東縣政府仍維持「餐廳禁止內用」規定,且三級警戒延長期間「 室內不得超過五人」群聚。但《蘋果新聞網》接獲投訴,位於牡丹鄉旭海村的頂級渡假村牡丹灣villa,微解封當晚竟開放餐廳、提供餐具,讓18名老顧客自行煮麻辣火鍋跟喝酒。爆料人痛批,其它旅客都在房內用餐,飯店卻為老顧客違反防疫規定,大開方便之門。

餐廳內的人多未戴口罩。民眾提供
餐廳內的人多未戴口罩。民眾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蘋果》14日致電向牡丹灣villa求證,王姓客務部主管表示:「我們都沒讓客人在餐廳用餐,他們其實是去餐廳放東西。我們現在還是按照一般中央疫情中心的規定,用餐都是送到房間去」。

《蘋果》透露已掌握相關事證影像,再次向該主管確認,王男仍說:「是,我們都遵照規定」。

牡丹灣villa標榜隱密清幽,住宿一晚動輒超過萬元。翻攝自牡丹灣villa臉書
牡丹灣villa標榜隱密清幽,住宿一晚動輒超過萬元。翻攝自牡丹灣villa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屏東縣政府表示,昨天一早透過1999專線也有接到這件投訴,縣府將派員去稽查了解。若其行為真的違反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的事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1款。同法第67條第1項第2款,連同場地管理人,可處每人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投訴者指出,這組客人是13日微解封那天最大的一團,約莫有十多人分駛數輛車抵達,包下數間每晚訂價1萬8到2萬7千元不等的豪華房間,預計行程為3天2夜。不過,這些客人似乎得知違規情事被檢舉,昨天中午就倉皇退房,原本泳池畔烤肉活動也取消。

牡丹灣villa標榜隱密清幽,住宿一晚動輒超過萬元。民眾提供
牡丹灣villa標榜隱密清幽,住宿一晚動輒超過萬元。民眾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投訴者表示,前天晚餐其他組散客都依照防疫規定,待在客房內用餐,但該團人卻自行攜帶紅酒、麻辣火鍋等食材,要求使用渡假村內的餐廳來用餐。

投訴者經與現場工作人員閒聊,才知這群客人是外縣市來的老顧客,一年至少入住兩三次,且小費給得非常大方。故前天飯店就開放餐廳,讓客人自行煮起麻辣火鍋,由於客人也帶了不少紅酒,也提供酒杯讓客人邊喝邊聊。

投訴人所提供的照片可見,餐廳現場群聚至少有11人,除了一人仍戴口罩外,其他人散置座位或坐或站邊吃邊聊天,還有一女子拿著紅酒杯,狀似輕鬆。現場旁還有約4名工作人員待命服務。投訴人透露,由於用餐時間頗長,陸續有人加入,昨晚最多有18名成年人在餐廳群聚。

牡丹灣將餐廳被爆料提供給老顧客用餐,室內群聚超過十人,且多未戴口罩。民眾提供
牡丹灣將餐廳被爆料提供給老顧客用餐,室內群聚超過十人,且多未戴口罩。民眾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一位牡丹灣villa所在的旭海村民表示,牡丹灣villa很少和部落互動,但村內只要有生臉孔出入,都會注意其行蹤。在疫情期間牡丹灣仍舊對外營業,讓當時努力防疫的村民感到相當憤怒,之後也一直擔心,這些遊客不知從何處來,無法得知是否染疫,要是出現防疫破口,小小的旭海村就慘了。

投訴者說,當地居民早於5月23日就投訴媒體,牡丹灣villa不顧當地居民的安全,疫情期間繼續接受客人入住。現在又不顧員工的安全以及防疫的規定,讓客人在餐廳群聚用餐,是將營利凌駕於人命上的不良企業。

牡丹灣是恆春地區頂級度假村。民眾提供
牡丹灣是恆春地區頂級度假村。民眾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投訴者強調,民眾防疫意識高漲,就算中央宣布微解封,縣府也不敢貿然開放餐廳內用,目前旅宿業餐飲都是送客房。但牡丹灣房價非常高,理應有更完善的防疫作為,且旅客付出相同消費,飯店竟然有差別待遇,為了老顧客就破例開放餐廳,難保下次出現防疫破口,真得很不可取 。(地方中心陳宏銘/屏東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