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3個半月打完2劑AZ+2劑輝瑞 比萬磁王更猛!注4劑自詡「超級抗體人」

2021-07-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李湯姆3個半月打完2劑AZ+2劑輝瑞,比萬磁王更猛!注4劑自詡「超級抗體人」。翻自推特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澳洲雪梨一名34歲男子李湯姆(Tom Lee),在短短3個半月就注完2劑AZ和2劑輝瑞新冠疫苗,總共4劑疫苗,但他聲稱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更自詡現在已經變成「超級抗體人」,比萬磁王更猛。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李湯姆在3月31日注了人生第一劑新冠疫苗,當時他是打AZ。隨後在5月31接種輝瑞第一劑疫苗,接著在6月30日接種AZ第二劑疫苗,並在本周一完成輝瑞第二劑疫苗的注射。換句話說,李湯姆在短短3個半月內,就注完兩種品牌、總共4劑的新冠疫苗。

李湯姆在3月31日注了人生第一劑新冠疫苗,當時他是打AZ。翻自推特
李湯姆在3月31日注了人生第一劑新冠疫苗,當時他是打AZ。翻自推特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李湯姆說,他看到有的人注射完第二劑輝瑞後感到身體不適,但他到目前為止,身體狀況一切良好,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症狀。李湯姆更笑稱,自己現在已經變成「超級抗體人」,更「揚言」要迎戰大魔王Delta變種病毒。

但有人質疑李湯姆是如何打到4劑疫苗的,據目前澳洲當局的規定,一般人皆可以接受注射AZ疫苗,但輝瑞只能供給有特殊情況、或政府指定的特殊職業才能施打,不過李湯姆並非屬於特殊職業人員,因此他的施打方式也備受爭議。

但李湯姆強調,他沒有「插隊」也沒有打特權疫苗,他表示自己就是很單純到醫院現場排隊殘餘疫苗,排到輝瑞就打。李湯姆更說:「我相信澳洲衛生當局,不會拒絕喜歡打新冠疫苗的人。」他認為也因為如此,他才能在短短3個半月內,就打到4劑疫苗。

對於混打效力,目前醫學研究仍在初期階段,但日前英國牛津大學做的一份報告顯示,他們針對830名、年齡超過50歲的志願者進行研究,發現第一劑打AZ,4周後再打輝瑞的效果,比兩劑都打AZ或輝瑞者,更能產生有效的免疫反應。

不過今日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針對部分國家建議混打疫苗,WHO首席科學家建議民眾不要混打不同廠牌的新冠肺炎疫苗,因為目前關於混打疫苗對健康影響的數據很少。(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