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消失22日的真相讓人妻崩潰 原來他對女網友打手槍遭收押

2021-07-1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北市一名已婚夏姓男子2018年和1名女網友約在內湖區某公園見面,到場後卻環抱女網友摸胸,還脫下自己褲子「打手槍」,事後遭女網友提告強制猥褻罪,還因此一度被收押,關進看守所22天,但法院審理後,認為無法證明夏男猥褻行為違反女網友意願,判他無罪確定,夏男依據《刑事補償法》索賠11萬元,士林地院近日判他可獲賠6萬6000元。

判決指出,已婚的夏男(現年30歲)大學肄業,2018年9月1日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動態表達有經濟壓力,隨即私訊聲稱可以出借2萬元,雙方同月2日凌晨3點,約在女網友住處附近的公園見面。

但女網友事後指控遭夏男猥褻,她說,兩人先一起走向夏男的座車拿錢,夏男卻開口問可不可以抱一下,她雖以「不太方便,我沒穿內衣」婉拒,但夏男仍強行對她摟抱,她再次表達抗拒:「我不喜歡這樣!」隨後兩人又一起走回公園內,坐在一處小木屋前方時,夏男一手環繞她的肩部,另手更脫下自己褲子自慰,甚至還問:「可不可以幫我吹?借2萬可免還1萬。」女網友怒回:「我不喜歡這樣,我又不是在賣身的!」夏男便藉詞回車上拿錢,快閃離開現場還把她封鎖。

夏男深夜會女網友摸胸脫褲,遭控猥褻最後判無罪。示意圖
夏男深夜會女網友摸胸脫褲,遭控猥褻最後判無罪。示意圖

夏男到案時雖承認有在公園對女網友摸胸、自慰,但強調這全都是經過女網友同意才做的,沒有違反她的意願。

法官審理後,考量曾傳喚女網友出庭作證,但她卻未現身,且女網友雖在警詢中聲稱曾用男友手機傳訊夏男:「今天你說要借我錢,沒借我就算了,你還對我動手動腳,我們就法院見。」但調閱通聯紀錄卻查無這封簡訊,此外,法官勘驗公園監視畫面,發現女網友與夏男走回公園小木屋時步伐平緩,看不出遭強摟後的驚慌,認定女網友指控可疑,一、二審都判夏男無罪,全案確定。

夏男不滿他一再強調是在女網友同意下才摸胸、自慰,但2018年11月29日卻遭檢察官當庭逮捕聲請羈押,獲法院裁准,害他被羈押22天,才以10萬交保重獲自由,因此獲無罪確定後,立即依據《刑事補償法》請求冤獄22天的補償,以1天5000元計算,共計求償11萬元。

士林地院認為,法官依據當時證據裁定收押夏男並無違法不當,但他被羈押造成人格、名譽權損害,考量夏男羈押時27歲、已婚,原本於餐飲業工作,月薪2萬餘元,後來入伍服役,每月津貼1萬1,卻因被羈押停役,導致交保後只能做粗工領日薪1100元,認定可獲1天3000元補償,最後判夏男獲6萬6000元刑事補償。此案可再向司法院刑事補償法庭聲請覆審。(李奕緯/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