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快篩揪確診!美國進口居家快篩試劑全面開賣 10分鐘檢測結果出爐

2021-07-0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特別企劃】日前傳出全台首例,台北環南市場女攤商因隔壁攤商確認,卻未被框列,自行購買居家快篩試劑,快篩試劑驗出陽性,自行至醫院PCR採檢,進而揪出確診。多虧攤商警覺心高,也讓居家快篩試劑發揮作用。

「即日起在家就能做快篩!」衛福部食藥署日前開放居家快篩試劑進口,快得利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快篩套組將於7/1起開賣,民眾可至全台萊爾富超商通路及全聯各大據點直接購買,加速國民快篩普及率。

快得利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快篩套組,經美國原裝進口,為現階段市面上唯一通過美國FDA認證。採樣檢測僅需深入鼻腔兩公分,兩歲以上即可採檢使用,靜置時間十分鐘即可得知快篩結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建議「居住在確診人口數較多區域」、「與確診者有過接觸史或是足跡重疊」及「曾前往人口眾多場所」等民眾,可使用居家快篩試劑進行自我檢測。

提醒民眾陰性結果還是要用夾鏈袋包起來,丟到一般垃圾處理,不過是陽性就要小心,立刻要通報1922,將採撿結果和器材包好,到社區採檢院所,由專人處理。全民共同防疫,在家自我檢測,降低外出篩檢的群聚風險,守護全民健康。

Q:民眾在選購快篩試劑應該注意什麼?

A: 請確認包裝上是否經由相關「防疫專案核准」、「家用」的字樣,第二確認產品效期是否在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內,建議選購經由相關FDA認證的產品較有保障。

Q:民眾買回來檢測使用應注意什麼地方?

A:首先使用前洗淨雙手,提醒民眾使用後陰性結果還是要用夾鏈袋包起來,丟到一般垃圾處理,不過是陽性就要小心,立刻要通報1922,將採撿結果和器材包好,到社區採檢院所,由專人處理。

使用方式注意

雙手先洗乾淨,拆開來首先綿棒有差異,而適用年紀部分,僅有快得利2歲以上即可使用,羅氏及泰博皆是18歲以上使用。另外採檢位置也不同,羅氏和快得利深入到鼻腔,泰博則是到鼻咽,三者插入後都是左右鼻腔,需旋轉10-15秒,最後檢測階段,快得利是將檢測紙放入檢體,泰博及羅氏則是將檢體滴入檢驗盤,等待結果,快得利只要10分鐘,另外兩者則是15分鐘左右。一條線是陰性反應,兩條則是陽性。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