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量額溫喔」然後被客訴 釣出一堆服務業秀奇葩客

2021-06-2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民眾進出店家或公共場所等,要先量額溫、酒精消毒及實聯制。資料照片(黃仲明攝)

全國三級警戒,店家採實聯制防疫,對於進門的客人除了登記名字、電話或掃QR code發送簡訊,也要測溫體溫、酒精消毒等。但仍有客人對此規定有微詞,還牽怒到第一線的服務員,只是一句「要量額溫喔」就遭客訴,還釣出一堆同業吐苦水。

一名方姓女店員生昨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請妳量個額溫,就因為一句『要量額溫喔』然後被客訴」,她也明白,一句話的音調不同,很多人聽會有不一樣感受,「但大多都會乖乖配合量額溫,而妳聽起來覺得不舒適所以客訴我」,讓她覺得太誇張。

她一句「要量額溫喔」然後被客訴,釣出一堆服務業秀奇葩客。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她一句「要量額溫喔」然後被客訴,釣出一堆服務業秀奇葩客。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方女不滿說,「難道我還要鞠躬哈腰的用手掌比著『歡迎光臨真是不好意思,麻煩這邊量個額溫!非常謝謝您!』嗎!」她認為太扯,「要不妳好好在家,都別出門算了!」

有不少同業留言,分享自己曾遇過的奇葩客人,「我們是蛋糕店,拿出蛋糕,請客人戴上口罩口水會噴濺,結果也被客訴」、「有個叼著煙的來點飲料,我好聲的說: 口罩要戴好喔~ 然後他回我説:妳沒看到我在抽煙嗎? 然後轉頭走了.....!」

另有客人也曾碰到不客氣的店員,「我碰過那種只跟我說一聲『來』,然後還笨手笨腳量個老半天,我就像呆瓜一樣站在櫃檯給她玩,然後也沒說聲謝謝或對不起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