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田曜子被家暴尪控偷人 「自慰器有小王體液」

2021-06-1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熊田曜子身材火辣,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日本G奶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日前上月18日驚爆遭圈外老公家暴,老公隨後遭逮捕,14天後她決定離婚,正透過律師和老公進行協議。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報導,熊田曜子老公否認是家暴男,更反控婚姻破裂是因為熊田曜子有小王,直指她從今年4月開始行為舉止就很反常。

《女性Seven》則拿到熊田被家暴時的錄音檔,聽到她老公對她大聲呼喝和掌摑的聲音。熊田當晚準備與老公溝通,但卻被他趕離房間。平時與孩子同睡的熊田為了不想弄醒孩子,就到另一間房間準備睡覺,但與此同時,老公就走入房間開始呼喝熊田。在錄音中,熊田要求老公不要再說想打她,不然會怕到無法對話。後老公痛罵熊田偷吃,突然失控大罵,更表示會殺死她,之後又錄他重踢東西還有打人的聲音,熊田則哭着要求他停手並表示很痛。

圈外老公指出,熊田曜子有時候會去錄富士電視台《NONSTOP!》,該節目中午就錄影結束,她卻遲遲未歸,然後今年開始錄影的次數變多,在她的手帳上還會在當天行程上畫上愛心。

熊田曜子的老公還坦言,為了抓到老婆外遇的證據,還在家裝了錄音機,他並懷疑老婆的外遇對象就是《NONSTOP!》的工作人員。他甚至還跑去找「嫌疑人」對質,不過對方完全否認,富士電視台也否認有這樣的事情。

雖然他始終沒有直接證據,但為了找到證據不死心,他4月時在熊田曜子的包包找到一個女性自慰器,他找了在醫療院所工作的朋友幫忙驗DNA,他也同時附上自己的檢體,一個月後大約就是上月初,檢驗結果出爐,自慰器上確實被驗出有男性精液,但卻不是他的,更讓他一口咬定熊田曜子偷人。熊田曜子的經紀人則表示,不論是和工作人員外遇還是有自慰器這件事,都不是事實。

熊田曜子2012年和圈外人結婚,婚後生下3個女兒,她每天除了照顧小孩、做家事,仍繼續出寫真集賺錢,還要常更新IG和粉絲互動,在一片年輕寫真妹中仍維持高人氣。(陳穎/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