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少女出氣!汐止16惡煞闖超商砍人 群聚慘吞百萬罰款

2021-06-0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都什麼節骨眼,還糾眾群聚甚至砍斷掌!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上一家超商,昨天(7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群聚」砍人案件,陳姓男子(21歲)為了替何姓女友人出頭,率10多名惡煞衝入某超商內,持西瓜刀、球棒對1名林姓男子(17歲)猛砍毒打,導致林男多處刀傷,手掌斷裂,緊急送醫手術,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事發後16惡煞都已到案,警方訊後依重傷害罪嫌、妨害秩序送辦外,由於目前是防疫期間,這16惡煞也違反禁令,將被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最少1人6萬元,16人將繳納近百萬罰款。

警方調查,17歲的何女與前男友有感情糾紛,雙方在電話中互相嗆聲,陳男為替何女出氣,知道何女前男友常出沒在汐止這間超商,昨凌晨率10多人前往,但沒見著何女前男友,只見林男在門口抽菸,怒問「你是不是他(何女前男友)朋友!」林男僅因淡淡冷回「那是他們的事情,關我啥事!」,沒想到就被10多人砍成重傷。

幾名惡煞砍人後,還未戴安全帽騎車逃離現場。翻攝畫面
幾名惡煞砍人後,還未戴安全帽騎車逃離現場。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汐止警分局獲報到場,先協助受重傷的林男送醫,並動員數十名警力搜捕行兇惡煞,到了昨天上午先後拘提陳男等5煞到案,另外11人也陸續在昨天通知到案,除依重傷害罪嫌、妨害秩序送辦外,同時蒐集相關證據,函送衛生局,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從重裁罰,最少一人都將吞下6萬元罰款,16人就須繳出96萬元接將近百萬。(突發中心江孟謙/台北報導)

救護車到場將林男送醫急救。翻攝畫面
救護車到場將林男送醫急救。翻攝畫面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