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紓困申請首日網頁塞爆 別急!7/5前上傳都來得及

2021-06-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今(6/7)起到7月5日,勞工都可上網登錄領取紓困金,不過凌晨起勞保局e化系統網頁就塞爆,等候時間超過1天。翻攝勞保局網站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因應這波本土疫情,行政院推出「紓困4.0」,昨申請正式上線,包括勞工、農漁民以及許多受衝擊產業擴大都發放補助,並且採取線上申請,減少群聚風險。另外,15日起開始發放孩童家庭防疫津貼,一樣採取線上申請,屆時孩童監護人只要備妥「雙卡」(孩童健保卡、監護人金融卡),就可在ATM領取。(申請網址:https://1988.taiwan.gov.tw/)

昨天主要受理個人現金紓困,即投保薪資在2萬4000元以上自營作業者與無一定雇主的勞工,但有排富限制,例如小攤商,每人可領取1萬元。不過結果勞保局e化系統網頁瞬間塞爆,等待時間超過1天。勞動部緊急呼籲,請不是屬於加入職業工會來投勞保的勞工朋友,暫時不要上網登錄,預估2到3天後流量就會比較正常。

勞動部也說,目前都採線上作業,期程拉到7月5日前都可申請線上補貼,避免群聚申請的現象。目前也呼籲勞工朋友全部採線上申請,不要再跑勞保局或職業工會申辦,也呼籲若沒有急迫需求,建議可以過幾天再登錄,讓真的有急迫需要的人先使用,只要在7月5日前成功上傳,領取補貼的權益皆相同,不會因為沒有第一時間登錄而影響,權益不受損。

行政院推出紓困4.0,針對個人紓困部分。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推出紓困4.0,針對個人紓困部分。行政院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行政院推出紓困4.0,針對個人紓困部分。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推出紓困4.0,針對個人紓困部分。行政院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另外,商業服務業等受衝擊產業的補助,只要5月至7月任1月營收減少5成以上,將提供一次性營運補貼,以本國全職員工數計算,每人補助4萬元。

若是稅籍登記的餐飲業、攝影業、美髮業、娛樂休閒業,因受中央政府命令停業,且給付員工薪水未達基本工資的企業,將補助以全職員工數計算,每人補助1萬元,另外補貼一次性員工薪資3萬元,且從就業安定基金加發生活補貼1萬元;但補貼條件則為,企業不能解散或自行歇業,且離職員工數將依企業規模大小有所限制。

紓困4.0申請與發放時程。行政院提供
紓困4.0申請與發放時程。行政院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至於家庭防疫補貼,則使用「行政院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網」,家長只要進入網頁後輸入監護人身分證號碼,之後輸入孩童健保卡卡號、監護人銀行帳戶,確認送出後,1萬元即存入戶頭。或者家長也可到ATM插入提款卡領取,選擇ATM系統中「孩童家庭防疫補貼」一項,再輸入孩童健保卡卡號,同樣可領取1萬元現金。(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