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心碎!特戰夫體力太好狂約砲 拍完婚紗急搞一夜情

2021-06-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特戰部隊士官蔡男趁網美妻住院,多次約砲還自拍性愛片。示意圖

長相甜美的曾姓網美2019年5月嫁給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蔡姓士官,還參加軍中集團婚禮,但婚後才6個月,曾女發現體力超群的丈夫趁她生病住院、出差時,至少與2名女子約砲,還把自拍性愛片存在手機裡,連婚後補拍婚紗當晚都謊稱回營區,實際上大搞一夜情。蔡男雖下跪並發道歉文po網自認是渣男,曾女仍氣炸告丈夫求償50萬元,一審判蔡男須賠償30萬元。

直播賣服飾的曾女除了提告求償,另向航特部檢舉丈夫婚後男女關係不檢,軍方調查時,蔡男承認婚後曾與一名女性發生性行為,但手機中的性愛影片,已在妻子面前刪除,甚至在自己家人及妻子面前下跪道歉,並於臉書、IG、LINE等軟體發佈道歉文,獲得妻子原諒。

但蔡男面對法院審理時,卻改口全部否認,信心滿滿說影片已經刪掉,根本沒有證據。但曾女以LINE對話為證,她曾質問蔡男:「那天晚上我嚎啕大哭問你,你都說沒有,結果半夜我自己看到那些你拍得很開心的照片影片,想到拍婚紗照那天,你跟我說要趕回去營區,我求你多留一點時間,你說不行,結果是去新莊開房間打炮」。

蔡男回她:「我知道非常對不起妳,但不能給我機會彌補過錯嗎?」曾女難過稱:「受傷的是我,她們為什麼可以當作沒事一樣繼續跟你相處,她們不用道歉?你告訴我,她們沒有錯?」

由於曾女質疑蔡男透過某群組約砲,蔡男解釋:「在婚後跟我打過砲的,都不是群組的,為什麼要這樣一直扯到群組。」曾女怒氣難消:「除了打砲跟你視訊、聊色、傳裸照,還有那個你去陪她睡的人,都不用感到抱歉?這些人沒錯嗎?這些人不知道我是誰嗎?這些人不知道你結婚嗎?這些人都是群組的。」

此外,曾女出示蔡男po網的道歉文:「我對不起我的太太,在她不舒服住院的時候,在她工作煩忙的時候,去高雄出差的時候,這些時候我都在與別的女性曖昧甚至上床,因為吵架不開心,我就使用交友軟體開始認識其他女性聊天、曖昧,甚至約砲。」

蔡男還在道歉文中認渣「我完全沒想到這些事情帶來的後果有多嚴重,牽涉到多少家人與朋友,只追求當下的一個快感,完全把這段婚姻拋諸腦後,我是個渣男,徹徹底底的渣,又渣又自私,但如果有機會,我想用餘生剩下的時間對她做彌補,祈求她對我的原諒」。

法官依據相關事證,認定蔡男婚後多次偷腥約砲,造成妻子精神受到嚴重打擊,至於曾女求償50萬元,法官認為這是2人結婚6個月之內發生的事情,且蔡男當時把性愛影片刪除並po網道歉,可見有悔意想挽回婚姻,因此酌減判決蔡男賠償曾女30萬元。可上訴。

事發後,曾女已與蔡男離婚,蔡男遭軍方記2大過,已退役,目前無業。(丁牧群/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