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兄弟的色情片竟傳「災情通報」群組 海陸退伍里長手殘刪除下場曝光

2021-06-0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兄弟!疫情肆虐送您到這座孤島去隔離!記得回來!」高市一名海軍陸戰隊退伍的里長,日前在178人組成的公務「災情通報網」LINE群組,一口氣傳了四段色情影片給「兄弟」,經群組成員撥電話通知,正在應酬的里長嚇到酒醒,急忙想收回影片,卻手殘變刪除,影片在群組內流傳,他事後雖然公開道歉,且一一登門賠不是,仍難息怒火。

群組內成員有人不滿,將截圖上傳「公務之聲靠北電台」臉書粉專公審里長,怒批「秀下限無極限」、「拒絕接受這種低級無恥的霸凌!」。《蘋果新聞網》致電這名里長,他言談中盡是無奈,不管記者問什麼問題,里長頻頻跳針說:「對不起」、「記者,拜託別再問了」,他推稱酒席間,友人的小孩不知何時拿走他的手機,接著亂傳,此事「丟臉死了,我也相當自責,希望就此打住」。

一名五度選上里長的高雄某里里長,將色情影音LINE到到公務群組,引起不小爭議。讀者提供
一名五度選上里長的高雄某里里長,將色情影音LINE到到公務群組,引起不小爭議。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高市這名無黨籍60多歲里長,五度選上里長,擁有導遊與領隊證照,經常辦理活動,活躍鄉里,在他個人臉書可看到該里各項節慶活動的點滴。里長曾在媒體圈工作,也掛名民間救難單位的副大隊長,熱衷公益不落人後。

5月下旬,《蘋果》接獲投訴,該名里長在公務「災情通報」LINE群組上傳A片,投訴者還將截圖上傳網路,留言「里長根本是直接挑戰區公所、…拒絕接受這種低級無恥的霸凌!」立即引發網友留言「還不是活得好好的」、「這未免也太誇張」;也有歪樓說「里長是怕你被悶壞了」、「這里長真不錯」。

投訴人指控里長行徑是無恥的霸凌。取自「公務之聲靠北電台」粉專
投訴人指控里長行徑是無恥的霸凌。取自「公務之聲靠北電台」粉專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記者至該里辦公室,里長公務外出,記者透過電話表達想採訪其本人,里長以忙碌推辭,《蘋果》透過電訪,記者每發問問題,里長總跳針猛說:「對不起」。

他說,事情發生在2、3個星期前,詳細日期真的記不得,當天晚上與友人一起吃飯,當時手機被朋友就讀國小的小朋友拿去玩。突然,他接到友人致電,口氣著急詢問:「你怎麼傳色情的到LINE群組!」他當時被嚇到酒醒。

急忙掛斷電話,打開LINE一看,共有四段色情影片和一張不雅照片,文字留言:「兄弟!疫情肆虐送你到這座孤島去隔離!記得回來!」

里長表示,當時他想按收回,卻一時緊張誤按成刪除,影片一直留在群組裡,為此,隔天特地跑一趟電信公司求助,但無法挽救,且相關影像和文字已被截圖廣傳。

出事的里長,平時熱心鄉里事務。取自該名里長臉書
出事的里長,平時熱心鄉里事務。取自該名里長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里長無奈說,手機上色情影音都是朋友轉發給他的,當時他酒醉,不知為何,友人的小朋友竟將色情影音轉傳到公務群組,轉發出去沒多久,就接獲友人來電告知。

「代誌大條啦!」里長隔天一大早就到區公所賠不是,還公開在群組說抱歉。里長說,現在正值疫情期間,怎能亂傳開玩笑。

《蘋果》追問截圖已被廣傳,該怎麼善後?里長沒多說,只說,酒席之間,沒能注意到手機被小朋友拿去,真的是喝酒誤事,實在很抱歉,真的丟臉死了。

《蘋果》追問「兄弟!疫情肆虐送您到這座孤島去隔離!記得回來!」字句,不像就讀國小的小朋友所為,里長堅稱,不知怎麼會有這些文字,否認自己打這些文字,還說這事讓他相當自責,也很愧疚,希望就此打住。

網友的留言歪樓。摘自「公務之聲靠北電台」粉專
網友的留言歪樓。摘自「公務之聲靠北電台」粉專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該群組是由區公所成立,群組共有178人,包括市府各局處人員及各里里長,主要作為汛期的災情通報。也在群組裡的宋姓區長表示,傳送當下即造成不小騷動,也有里長表達抗議,不過,當事里長隔天就在群組公開道歉,究竟是酒後喝到斷片誤傳,還是友人的小朋友所傳,他並不清楚。

宋姓區長說,這名里長平時做事積極,也從未有輕浮舉動,事後已表達深切的悔意,表示絕不再犯,考量並非蓄意,已告誡不得再犯。因考量公務需求,該名里長目前仍在群組內。

里長辦公處還是里民義務提供。湯寶隆攝
里長辦公處還是里民義務提供。湯寶隆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在群組的的一名成員說,一分鐘內傳了那麼多色情影片,實在太離譜了。唐姓(70歲)女市民說,里長是海軍陸戰隊退伍的,做事衝第一,平時熱心鄉里,還會主動修剪樹木,對於傳送色情影音到公務群組一事,她相信一定是酒後誤事,這事也讓他受到教訓,應該給他一次機會。

律師葉銘進表示,如果是誤傳的過失行為,尚不構成違法。反之,若是故意散播猥褻影像,就有可能觸犯刑法第235條妨害風化罪,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地方中心湯寶隆/高雄報導)

該名里長(黑衣)平時熱心鄉里事務。取自該名里長臉書
該名里長(黑衣)平時熱心鄉里事務。取自該名里長臉書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