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狂牛」敗給雨神!林寶堅尼千萬超跑撞路燈 維修費曝光

2021-05-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中市青海路下午發生新車價1508萬起跳的林寶堅尼自撞路燈事故,引起路過民眾側目。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台中市西屯區下午發生一起自撞路燈事故,毀損的不是一般自小客,而是新車要價1508萬起跳的林寶堅尼LP 610-4超跑。肇事林姓駕駛供稱,因天雨路滑失控,才撞上路燈,造成右側車身毀損,雖然林男毫髮無傷,不過後續面對百萬起跳的修復費用,恐變成心中永遠的痛。

林寶堅尼超跑右側車身嚴重凹陷毀損,修復費用車過百萬。讀者提供
林寶堅尼超跑右側車身嚴重凹陷毀損,修復費用車過百萬。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這起事故發生在下午近5點左右,39歲的林姓男子,駕駛租賃的白色林寶堅尼LP 610-4超跑,沿台中市青海路外側車道往上石路方向行駛,途中竟然失控撞斷中央分隔島上路燈,接著右偏轉向後才停下。

林寶堅尼不敵猛烈撞擊,右側車身嚴重凹陷,所幸林男毫髮無傷,由於當下雨勢不斷,林男擔心右側破損車身,會遭受雨水浸濕內裝,還拿起一把黑色雨傘掛在車身上遮擋。

駕駛擔心雨水淋濕內裝,將傘架在右側窗。讀者提供
駕駛擔心雨水淋濕內裝,將傘架在右側窗。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林男肇事後供稱,因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打滑撞斷路燈,經酒測值為0,警方前往繪製現場圖,並通知市府權責單位,進行路燈修復工程,事後再向林男求償,另外林男也在聯繫拖吊車,將超跑拖回維修廠,初估修復金額超過百萬以上。

路燈慘遭超跑擊落,倒臥在路中。讀者提供
路燈慘遭超跑擊落,倒臥在路中。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台中市全民汽車表示,該輛肇事的林寶堅尼,是以西班牙鬥牛 Huracán (颶風)為名的 Huracán LP 610-4,配載5.2升的V10引擎,最大馬力可在8250rpm 達到610hp,而在6500rpm時更能輸出57.1kgm最大扭力,0到100加速只要3.2秒,絕佳性能超跑被冠稱為「颶風狂牛」。(地方中心王煌忠/台中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