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是工人!」 工頭6度喊話槓檢舉魔人:我們沒有不一樣!萬人感動力挺

2021-05-2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對,我們是工人!」工頭6度喊話槓檢舉魔人:我們沒有不一樣!翻攝自爆怨2公社

近來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後規定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且禁止內用,但有不少做工的人哀嘆用餐被針對,偷閒吃便當卻遭魔人拍下檢舉,讓他們拜託「高抬貴手。」就有工頭發文六度喊話「對,我們是工人」,寫下工人的無奈,希望大家不要有所偏見,「我們和你們沒有不一樣。」

「對,我們是工人!」一名工頭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也許對大眾來說,工人是社會的底層職業,但是他們不偷不搶,「穿著髒的衣服,戴著醫療的口罩,賺著辛苦的錢,扛起座山的男人,我做工祖宗都驕傲!」

雖然三級警戒,仍有人頂著烈日工作。翻攝自爆怨2公社
雖然三級警戒,仍有人頂著烈日工作。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名工頭六度寫下「對,我們是工人!」但也和大家一樣,知道不能群聚卻也必須扛起家計。「抱歉!我們沒有密閉空間,可以讓我們好好地吃上一頓飯,為了盡量減少感染機率,匆促扒上幾口飯後,趕緊的戴上口罩午睡。除了午飯時間,迫使我們需要那麼幾十分鐘摘下口罩。」「我們跟你們沒有不同!一樣好好的戴著口罩上班,吃飯的時候或是喝水也保持該有的社交距離!

他希望大家能給工人多一點的包容,如果可以,他們也想有個陰涼遮蔽處、舒服的桌椅、好好吃上一份便當。「席地而坐、壞境裡的塵土飛揚。便當裡的食物,也許還伴點泥沙調味呢!」「疫情當前、我們跟你們沒有不一樣!配合中央政府的指揮、把口罩戴好,保持該有的社交距離。」

在戶外工作依舊戴著口罩。翻攝自爆怨2公社
在戶外工作依舊戴著口罩。翻攝自爆怨2公社
雖然衣服濕了,但仍做好戴口罩的防護。翻攝自爆怨2公社
雖然衣服濕了,但仍做好戴口罩的防護。翻攝自爆怨2公社

萬名網友看了感動力挺,「不偷不搶、值得驕傲」、「知道你們的辛苦,很多都是只會一張臭嘴而已」,還有人認為「職業不分貴賤,其實不該稱工人,而該稱技師,沒有這些技能及忍耐力,怎麼會有堅固的房子供人居住,所以打從心裡佩服他們。」

針對戶外工作人員陳情表示,因為工作地點皆在戶外,沒有可休憩辦公室,也不可能返家飲食,為此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日前表示,在戶外工作的工地工程人員可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脫下口罩飲食及飲水,其餘時間則須配戴口罩。(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工頭發文喊話魔人別再亂來。翻攝自爆怨2公社
工頭發文喊話魔人別再亂來。翻攝自爆怨2公社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