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追到女神當女友 他用這招真讓辣模動心了

2021-05-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翻攝自雪碧的粉專

追女生有什麼小技巧嗎?「情色教主」辣模雪碧(方祺媛),日前拍攝影片傳授追女生的技巧,表示如果把她教授的都學會的話,就能追到女神級的女朋友,「包準連雪碧這樣的女生都會中」。

雪碧分享把妹6招:
1.瞞天過海:不要一開始就把自己的身家、個性等各種資訊會都透露,不然女生很快就會對你沒興趣,還要用一些「善意的謊言」來包裝自己成對方喜歡的感覺,「等追到手、把到的時候、用到的時候你再...你再慢慢地洩露你的本性。」
2.無中生有:營造對方的優越感,因為男女生都是狩獵心態,就算沒有美女朋友,也要表現出自己有美女朋友的樣子,但卻沒有選擇美女朋友而是選擇了對方。
3.聲東擊西:如果對方對你沒興趣,可以假裝請她做你的戀愛軍師,說自己有喜歡的女孩子請她幫忙追。雪碧表示,自己就曾經遇過男生用這招,宣稱向雪碧請教怎麼追女孩子、送什麼禮物,結果那個禮物「直接送到我面前」。
翻攝自雪碧的粉專
翻攝自雪碧的粉專
4.偷龍轉鳳:如果對方對你有戒心,那就不要表露出要追她的樣子,把她當哥們看,從朋友關係讓她慢慢卸下防備。
5.欲擒故縱:不要一追女孩子就早中晚拼命傳訊息給對,剛開始要有點熱絡,中間慢慢冷落,再慢慢地對她有點好,追男追女都一樣,要像放風箏那樣時鬆時緊,風箏才能越飛越高。雪碧坦言自己「很中這一招」,之前就有男生用這種方式追她,雖然兩人沒在一起,但她表示自己已經喜歡上對方。
6.遠交近攻:如果想追的女生戒心超級重,那就改對付她的好朋友,巴結對方閨蜜巴結的好的話,追到手的機會就很高。

雪碧表示,這6招可以依照女生情況挑選其中一、兩招使用,6招都用反而會太多,她提醒要追女生時要記得多觀察女生的個性、多看對方社群平台的發文,了解她喜歡什麼東西,常跟哪些朋友互動,這樣都有助於追求的成功。(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甜心主播跟雪碧☺️精闢6點⁄(⁄ ⁄ ⁄ω⁄ ⁄ ⁄)⁄教你怎麼追到女神級女友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