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風暴】麥當勞今起全面實聯制 第一線照片曝光!入內需登記姓名電話

2021-05-1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今天有民眾前往麥當勞時發現展開「實聯制。」翻攝自爆廢公社

指揮中心昨天宣布提升防疫警戒至第二級,各大通路也提升戰備,今有民眾發現,麥當勞也採實聯制,必須登記才能進入。麥當勞對此表示,實聯制今起全面實施,可利用手機掃QR code登記,亦可現場紙本登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即起餐飲業應落實「用餐實聯制」,從業人員應戴口罩、勤洗手,並協助顧客量測體溫、手部消毒等措施;非特定對象併桌共餐時,須維持適當區隔或使用隔板。

今天有民眾前往麥當勞時發現,門口多了服務人員和一張桌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驚呼「哇~麥當勞,今天開始要實聯制,才能進入了。」另有網友也表示在北市民權東路的麥當勞也遇到實聯制,但做法不同,「掃條碼登記就好了 , 不一定要拿筆」、「有些麥當勞是採用QR code的。」也有網友提供他使用麥當勞實聯制的登記,登入網站後需填寫姓名和電話。

民眾進入麥當勞前先實聯制登記。翻攝自爆廢公社
民眾進入麥當勞前先實聯制登記。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回報自己遇到麥當勞實聯制的情況。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回報自己遇到麥當勞實聯制的情況。翻攝自爆廢公社
實聯制需填寫姓名和聯絡電話。翻攝自爆廢公社
實聯制需填寫姓名和聯絡電話。翻攝自爆廢公社
上傳成功顯示畫面。翻攝自爆廢公社
上傳成功顯示畫面。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認同,「我剛去買咖啡也被叫簽名」、「為了大家好!還是乖一點好」,另有人建議「夜市、市場應該也要實聯制,在出入口設管制」、「這樣很好啊!反而有做實聯制的餐廳我才想去!」

麥當勞對此表示,因應疫情發展,全台麥當勞餐廳自今(12)日上午起,啓動單一入出口並進行實聯制;顧客進入餐廳前,請配合掃描餐廳門口海報上的QR code登記(未攜帶手機則請登記資料於紙本),共同維護安心的用餐環境。

用餐區則全面採取梅花座,餐廳門口亦張貼海報加強宣導,敬請顧客排隊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同時歡迎使用非現金支付且確實勤洗手,為防疫保健一起努力。

而為避免疾病及疫情傳染,全台麥當勞餐廳持續關閉遊戲區,各店的生日派對、童樂故事屋等活動也將一律取消。同時,嚴格要求各餐廳加強清潔與消毒相關作業的頻率,包括數位自助點餐機、餐盤、門把、扶手、桌椅、垃圾桶、洗手間、歡樂送外送餐袋等設施及用具。

此外,提供及要求餐廳員工全面配戴口罩,每小時至少洗手一次,並自主量測及記錄體溫;外送員於執勤時亦全程配戴口罩,以維護員工健康,同時提供顧客安心的餐食。(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