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員心酸!下班還要「罰寫」 7秒影片掀網友怒火:老闆小學生膩?

2021-05-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下回收貨時,不要老是抱怨「怎麼這麼慢」!跟辛苦的宅配員說一聲辛苦了,或者也至少試著體諒他們的辛勞吧!

有宅配員在《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寫道「這公司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宅配司機已經在外面一整天了,回來還要罰寫作業,一個郵遞區號搞得那麼複雜….」

7秒影片洩宅配員心酸!拜託地址別亂填 都下班了他還在「罰寫作業」。引自爆廢2公社
7秒影片洩宅配員心酸!拜託地址別亂填 都下班了他還在「罰寫作業」。引自爆廢2公社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原來疑似客人將地址寫錯成前金,而他沒有再詳查地址位在哪一區,就照了客人寫的地址寫了配送代碼,最後被系統登錄糾正「配送代碼寫錯」,還被要求要罰寫「配送代碼寫錯」,抄寫25遍。

配送員也委屈解釋「每天超時工作又沒有加班費,有時候真的不是司機的問題,我們真的不是喜歡火氣大。請體諒我們個人配送範圍真的很廣,不像同行,一個區域有好幾台車。所以很多時候不是不配合客人的時間,是我們除了將貨物送到你手中以外,還得收取你們在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時間真的不夠用…」

他說自己中午不但常常沒時間吃飯,更不可能午休,因而有時候在現場無法等待太久:「五分鐘對你們來說可能一下下,但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一言難盡!」

也有不少網友呼應「我們公司OP出包也是要罰寫耶!一次都是200遍起跳」、「是小學生哦!還罰寫,想出這法子的應該是小時候常被罰寫吧」、「但為什麼要罰寫,也太羞辱人了吧。」、「沒想到走出校門後還有這種處罰方式」

也有網友不平「有事嗎?罰寫不如讓司機多休息睡覺養足精神」、「誇張,客戶問題司機受罰!」、「我還有遇到老鳥叫我罰站呢,結果老鳥被老闆罵說:他是來工作的,又不是小學生,搞什麼東西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