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夜店殺警!曾威豪劉芯彤已是雙寶爸媽 允賠650萬更審輕判8年

2021-05-1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富二代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2014年9月糾集70多人,到北市「SPARK」夜店向安管人員尋仇,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到場喝止,卻於衝突混亂中遭多人持鋁棒及重逾7公斤的紅龍柱狠砸頭臉,傷重死亡。二審原依眾鬥毆致死罪判曾男10年,劉女9年徒刑,最高法院發回後,高等法院更一審今改判曾男、劉女各8年徒刑。其餘7名被告判7年至10年6月不等。可上訴。

劉芯彤(圖)在案發後與曾威豪結婚,目前已是2個孩子的媽。資料照片
劉芯彤(圖)在案發後與曾威豪結婚,目前已是2個孩子的媽。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針對判決,薛貞國的妻子黃嘉鳳透過律師周武榮表示,「關於更一審認定成立的罪名、刑度,等收到判決書知悉理由後,再決定是否向檢察官請求上訴」。至於曾威豪夫妻先前承諾分期賠償薛家650萬元的和解條件,周律師表示「有如期履行」。

此案先前已有57名被告於2019年被依聚眾鬥毆致死等罪判刑定讞,包括帶頭糾眾的蕭叡鴻被判刑13年、幫派老大之子萬少丞8年8月、藝人第二代易寶宏9年徒刑。另有多名共犯於案發時未成年,當時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而曾威豪、劉芯彤到案後一度被羈押並求處無期徒刑,但起訴後雙雙獲准交保並結婚生子。

富二代情侶曾威豪、劉芯彤涉教唆聚眾,致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右圖,翻攝照片)在SPARK夜店外遭圍毆致死。資料照片
富二代情侶曾威豪、劉芯彤涉教唆聚眾,致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右圖,翻攝照片)在SPARK夜店外遭圍毆致死。資料照片

這件震驚全國的夜店殺警案,起因是知名燈具商友昌實業第二代曾威豪(33歲)與當時仍為女友的劉芯彤(28歲),於2014年9月13日凌晨在北市信義區「SPARK」夜店因故被安管人員趕走,2人吞不下這口氣,透過黑幫份子蕭叡鴻藉通訊軟體群組糾集「中山聯盟」70多人,隔天凌晨浩浩蕩蕩重返夜店尋仇,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

時任轄區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的薛貞國(享年38歲)當天休假,接到同事莊瑞源通知後趕來,薛擠入人群,聽完曾、蕭等人與安管人員談判後,表明自己是警察,責罵曾男等人「在我管區鬧什麼」、「衝三小」(台語)等,並朝曾男等人起腳作勢踢踹,引爆衝突。

混亂中眾人高喊:「殺死他!」、「給他死」、「拖出去!」把薛男拖到夜店門口拳打腳踢,甚至有幾個人舉起至少7公斤的紅龍柱、鋁棒重擊他頭胸,看他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才停手,薛被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

審理期間,薛貞國的遺孀黃嘉鳳多次出庭,她曾激動痛批否認行兇的被告:「你們怎能那麼殘忍!摸著良心承認錯誤,很難嗎!」

曾男與劉女在此案二審期間結婚,劉女2016年8月生下1個女娃,2020年又生一胎,曾男與劉女日前允賠薛貞國家屬共650萬元和解,分期支付中,其餘46名被告也與薛家屬達成總額近3000萬元的和解條件。(丁牧群/台北報導)

已被判刑13年定讞的蕭叡鴻。資料照片
已被判刑13年定讞的蕭叡鴻。資料照片
萬少丞(戴眼鏡)和易寶宏(後)日前已發監執行。資料照片
萬少丞(戴眼鏡)和易寶宏(後)日前已發監執行。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