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多到滿出來!」年薪千萬團購天后嫁月薪3萬老實人 她曝關鍵原因

2021-04-2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示意圖非當事人。攝自www.pexels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很多人都認為和「格差婚」有關,但作家黃大米指出其實感情的事情很難說,她身邊就有年薪千萬的團購天后,嫁給月薪3萬老實人,婚姻照樣很幸福,關鍵是自己怎麼想、婚姻如何經營。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引發台日媒體報導,《日刊現代》雜誌曾把福原愛和也剛離婚的前田敦子做比較,認為她倆婚姻出問題的最大原因就是「格差婚」,指女生地位高,而男生依賴妻子的知名度過活,甚至形容江宏傑是「軟飯男」。

但「隔差婚」真的不行嗎?也是有幸福的案例!黃大米就在臉書指出,她的朋友是團購圈的天后,一年收入幾千萬元,過去交往的男友每一個都很帥,但男帥女美不代表就能相處融洽,幾次跌撞受傷下,她後來結婚的對象是個外表不帥、話不多、月薪3萬多的老實人。「她覺得老實人很包容她,老實人對她很好,她們相處起來沒有激情,卻非常舒服。」

黃大米說,朋友完全不介意雙方收入懸殊,「錢的部分,她自己已經多到滿出來,所以她需要的不是一個豪門,而是一個可以陪伴走人生的人。」至少目前朋友過的很開心。「由此可知,不論男女只要自己有錢,連伴侶的選擇範圍都可以變大、變寬,以及自訂規則。」「公主自己有城堡,就不需要看太多臉色。」

尋找伴侶的態度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同地寫下「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但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有城堡可以自己選騎士」,另有人認為「路遙知馬力,時間長了才能看得出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黃大米在臉書寫下朋友的情況。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黃大米在臉書寫下朋友的情況。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