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女驚魂!全裸出浴突遭百公斤色男重壓 為保命稱「我給你」陪洗鴛鴦浴

2021-04-2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酒女為求脫身,陪闖入房間的周男洗鴛鴦浴。示意圖

澎湖一名酒店小姐2019年4月間在宿舍洗完澡,全裸走出浴室時嚇到失魂,因為房間裡竟冒出個壯漢,這名體重破百的周男還撲上去壓在酒女身上掐她脖子,酒女被壓到無法呼吸,為保命只好說: 「你要,我給你!」隨即和周男洗鴛鴦浴,周也不客氣上下其手,酒女趁隙打電話求救才脫身。最高法院今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將周男判刑6年定讞。

判決指出,無業的周男常在馬公市遊蕩,2018年12月底,他發現一處酒店承租作為員工宿舍的民宅大門沒鎖,溜進去從其中一個房間偷走一副大門鑰匙,之後周男常在宿舍附近徘徊,觀察進出人員,並看上住宿舍的一名酒店小姐,也掌握她的作息。

2019年4月27日清晨6時許,周男知道這名酒女剛下班回宿舍,便拿鑰匙開門潛入,聽到某個房間內有吹風機聲音, 伸手轉一下門把,發現門沒鎖,就大剌剌闖入,這時酒女洗完澡全裸走出浴室,看見周男放聲尖叫,周男則獸性大發掐住她脖子,推倒在床,再以百公斤身軀坐在她身上壓制。

酒女使盡全力要拉開周男的手,但周男掐得死緊,酒女為求自保,只好改變策略嬌弱地說:「我在酒店上班,你要,我給你。」周男見她配合,鬆手摸她胸部。

酒女接著安撫說:「你身上髒髒的,我們先去洗澡。」周男興奮地把身上衣服脫光,拉著她進浴室洗鴛鴦浴,邊洗邊揉酒女胸部,酒女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周男向她道歉並問:「要不要當我女朋友?」酒女說:「我們先從朋友做起。」

兩人洗完澡後,酒女說肚子餓想出去吃東西,兩人一起走出宿舍到附近吃小吃,酒女趁隙打電話向酒店幹部求救,沒多久警察趕來逮捕周男。

周男被捕後辯稱只是想潛入民宅偷東西,看到酒女全裸出浴才起意猥褻,還說自己因妄想幻聽情緒不穩,求法官讓他保外就醫、陪伴罹癌母親走人生最後一段路,但遭法院駁回。

對於周男主張自己罹患精神疾病,歷審依鑑定認定他犯案時未達不能辨識行為能力的程度,而且是累犯,因此均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刑6年。全案定讞。(丁牧群/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