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幫內鬨堂口遭自己人開槍 起因「小弟吸毒暴斃」大哥幫出氣

2021-04-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北投10日發生槍擊案,2嫌駕著數百萬元瑪莎拉蒂開3槍。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上周六(10日)北投發生槍擊案,因地點緊鄰警局和貴族小學,警方全力緝凶,警方追查犯案車輛後發現,該車疑似為一名連姓大哥前妻所有,不過稍早警方改稱,該車非連的前妻所有,涉案另有他人。警方指出,當天駕車到媽祖會開槍的是綽號大郭的郭男與楊姓男子,他們都是北聯幫北山會中生代大哥,會到媽祖會開槍,是因為首下一名小弟今年2月吸毒暴斃,他們發現小弟的死與幫內另一名趙姓大哥有關,才會開槍出氣。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追捕楊姓與郭姓兩嫌到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上周六2嫌駕著數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跑車,到中央北路、育仁街口的媽祖會(北聯幫堂口)開3槍後,再駕著馬莎拉蒂逃逸。經查該輛瑪莎拉蒂跑車後,警方發現北山會另名郭姓大哥涉案。北投警方在槍擊案發生後,尋獲2槍手駕駛的瑪莎拉蒂,根據車號查到車主,車主向警方表示,平時都是他人使用,警方發現北山會另名郭嫌疑似就是駕駛。

北聯幫堂口被開槍。資料照片
北聯幫堂口被開槍。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據調查,警方根據現場調閱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楊男對媽祖會(北聯幫堂口)開3槍,楊先是對空開一槍,然後再對著二樓開2槍,駕駛見狀強拉楊男上車,離去時瑪莎拉蒂一度卡在轉彎窄巷,調整好角度再飛奔逃離現場。

2嫌開槍後駕瑪莎拉蒂逃逸。資料照片
2嫌開槍後駕瑪莎拉蒂逃逸。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距離北投分局僅300公尺的媽祖會,因北聯幫老一輩對媽祖都很尊重,此處是北聯幫存在已久的主要堂口據點之一,而此地也被視為北聯幫「趙系」堂口,不僅2014年曾被4人分持長短槍掃射20餘槍掃射,去年也曾發生幫內一名幫眾,因不滿大哥處理事情態度,吸毒壯膽後持槍到此開槍宣洩,警方事發後逮人送辦。

警方調查,上周六北投媽祖會遭人開槍,是因為今年二月,楊男的一名小弟吸毒身亡,而楊男一派則查與趙系人馬有關,因此,楊男與郭男一起駕著數百萬元瑪莎拉蒂跑車到趙系的媽祖會開槍示威,就是要給趙系目前帶頭大哥警告。但警方表示,北聯幫北山會內訌將一觸即發,目前全力防範中。(突發中心張芳榮/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