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淫師穆川申「6女戰7男」群交趴後又被告 這回惹上日本妹!近況曝光

2021-03-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穆男(左圖,翻攝穆川申臉書)因收費辦7女戰6男群交趴被起訴。設計畫面

因舉辦「6女戰7男」群交趴,而被法院判刑10月的攝影師穆川申(真名蔡哲凱),除了群交趴外,狀況不斷,他昨深夜自曝被日本妹提告「騙錢」,「經歷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的逮捕,一連串的收刑事傳票、與開庭的日子。」

據了解,化名「松山西口前」或「穆川申」的蔡哲凱,為專拍攝性愛為主題的攝影師,他2017年在 Instagram 、 Tumblr張貼攝影活動訊息,實際上卻是收費找數名男女大搞「群交趴」,2019年也因此被判刑。
網路化名穆川申、松山西口前的攝淫師蔡哲凱。資料照片
網路化名穆川申、松山西口前的攝淫師蔡哲凱。資料照片

穆川申昨天深夜在臉書寫下三千字長文,透露群交趴被逮捕後,開始吃老本,當時因為壓力太大,每天喝掉一瓶威士忌,當時一名日本的女性朋友看到他情況後,主動伸出援手要借他1500萬日幣,但他認為500萬日幣就可再起,對方因此分三次匯款到他的帳戶。

穆川申指控,對方在匯款後,要求兩人交往,日本妹還為他到台灣念書進修,「但我真的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當然我自己也有錯,可能當時表達得不夠明確,於是她就開始他的復仇之路。」

穆川申並指控對方向所有親友表示被騙錢,「幾乎傳遍了我所有Facebook和IG的粉絲或好友,說著我騙她錢,他還三不五時會到我家樓下的大門,寫著我的名字,欠錢還錢之類的。」他因此經歷多次被逮捕,被判刑1年4個月又20天。

穆川申在臉書寫下長文,並提到被日本女子提告「騙錢」。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穆川申在臉書寫下長文,並提到被日本女子提告「騙錢」。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穆川申認為對方是借錢,但卻要求交往。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穆川申認為對方是借錢,但卻要求交往。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不過穆川申之後表示,意外做起按摩棒、潤滑液等小生意,並靠著接拍寫真,已還掉200多萬元的台幣,並存下一筆錢。「躺在泥沼中夠久了,我也撥開那些枯木讓自己站起來了」,他在臉書宣告重生,並感謝過去支持他的人。「謝謝你你你你你!在這邊所有的每一個人,是你們救了我!」

網友看了勉勵「找回自己最重要」,另有人認為「珍惜所有,不是每個人都有覺悟的機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