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青青仙人跳逆轉當證人 揭網紅放火同穿真理褲內幕

2021-03-2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21歲前JKF女郎「青青」去年捲入百萬YouTuber「放火」的仙人跳事件,後被轉成證人,事件至今6個多月,今(21日)青青首度公開露面,面對大批媒體她略顯緊張,除了澄清事件,也表示對放火很抱歉,有傳訊給他,甚至邀他來生日會,但放火已讀不回。事件發生後她飽受網友謾罵,曾動不好念頭,「有想過1秒吧!想放棄自己」。當時約2個月幾乎沒出門,自稱「像會呼吸的肉」。現青青在台中當房屋設計助理,月薪5萬,和過去當直播主月收10來萬,相差甚遠,但她只求讓家人放心,「發生這麼大的事情還沒死,我感謝爸媽」。

- ADVERTISEMENT -

她透露,開庭時遇到放火和他爸爸,雙方完全沒互動,「他爸爸坐我對面,我很心疼,但在還沒被證實、所有人還不了解真相之前,我覺得多說什麼,他反而覺得我在辯解」,因此當時未上前談話,「但我內心很深感抱歉」。她數落陳姓前男友「真的很白目很白目」,說他曾放話要找人輪姦她,法庭上遇到還說「好久不見」,「我跟他說,拜託你不要跟我說話」。

網美青青(右二)今首度出面說明仙人跳放火事件。趙世平攝
網美青青(右二)今首度出面說明仙人跳放火事件。趙世平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去年9月,青青帶知名YouTuber「放火」回家,遭當時是男友的陳男抓包,向放火勒索25萬元,強逼放火簽下本票,並拍全裸照道歉,事後放火控告他們「仙人跳」。青青否認設局或聯手陳男仙人跳,對本票的事也不知情。檢察官認為青青沒有共犯意圖,將她轉為證人,但青青形象全毀,丟了工作。時隔多月,她今出面透露,先前公司要她別講,「新公司的老闆很鼓勵我說出來,感謝台灣司法還我清白與證明自己的機會」。

她表示,放火不只1次到她家,2人是好友,「放火還曾穿我的真理褲問『我性感嗎』?我覺得放火就像一般的GAY朋友」,才對陳男稱是「姊妹」,並無說謊意圖。至於她未告知放火她有男友,則是因她和陳男交往後,只甜蜜了3天,就無交集,她要求一起過情人節,陳男叫她找別的男生過,她認為「等同分手宣言」。

她還原當日狀況:「簡單講就是放火沒地方住,可能工作壓力大、家裡發生事情,心情不太好,我想如果能幫他分擔就幫他,結果聊得正開心時,有人急敲門,嚇死我了」。陳男進屋後嗆說,「接下(我找)來的男生,連女生都打」,青青嚇得「連滾帶爬逃走」,但強調:「我在事發後不到24小時就搬家,逼簽本票的事我不知道,是放火執意要用錢解決,我知道他想趕快解決事情。」至於陳男為何隨身攜帶本票,她說真的不知道,事後她分別向陳男及放火表達願意拿錢解決事情,但陳男未答應,放火則未回。至於陳男曾稱放火只穿一條內褲躺在床上,青青則一臉無辜解釋「他把我當姊妹,穿內褲我也不能講什麼,他這樣比較放鬆」。

青青表示,很感謝家人相信她,父母也未責罵,她很感動,「我就抱著他們說,我真的不是這樣,你們不要太在意別人講的,我會做給你們看」。目前她在台中當設計助理,領5萬元月薪,偶爾還是會發文分享照片,問她尺度會改變嗎?青青笑說:「福利還是會有,但不是每篇。想趁年輕時展現一下,畢竟有這麼好的身材!」她坦言,還是渴望愛情,不禁直嘆「誰敢追求我啊」?(黃盈容/台北報導)

青青因為之前的事件,工作備受影響。趙世平攝
青青因為之前的事件,工作備受影響。趙世平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網美青青因受限之前公司限制與擔心被報復選擇噤聲。趙世平攝
網美青青因受限之前公司限制與擔心被報復選擇噤聲。趙世平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青青說明事件經過。趙世平攝
青青說明事件經過。趙世平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蘋果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蘋果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