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媽發狂連甩巴掌 兒哭著道歉太心碎!正義哥一個動作火速救援

2021-03-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母對兒呼巴掌示意圖

有時「雞婆」可能會救一個孩子!一名男子昨晚到超商消費,目睹一名年約30多歲的媽媽酒後對兒子追打、狂呼巴掌,小孩無力反抗,只能哭著向媽媽道歉,這幕讓目睹的男子心疼不已,立刻打113幫忙,警方趕到女子才停手。

你的隨手113,有可能救到活在暴力陰影下好幾年的小孩,甚至避免掉未來遭受暴力死亡的威脅!」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昨晚到超商買東西時,聽到一名媽媽對年約國小的兒子咆嘯,言談中聽出來女子喝了酒,正在超商買零食。他接著發現,媽媽突然手滑打破布丁,卻對兒子發飆,反怪兒子把布丁丟在地上,兒子無辜地說「可是是你弄掉的。」

兒子不願擔罪,讓該名媽媽火大,直接抓兒子到櫃檯,孩子一臉錯愕跟店員說「我沒有錢,不是我弄破的」,結果媽媽更生氣。「一氣之下大怒,抓起兒子領口直接連甩巴掌,全場店員跟櫃台前顧客直接傻眼」,男性店員隨即立即制止媽媽施暴,並表示沒有要賠償,沒必要這麼難堪,小孩則趁機掙脫媽媽的手,逃到貨架後面,「媽媽打上火,追過去要繼續施暴,兒子哭求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男子看到這一幕後整個火大,直接通報113家暴專線,在現場等待警察到來後,主動說明情況,沒想到警察竟說「我們剛剛才在別處處理過她,現在又來這鬧」,他才知道女子是慣犯。

正義哥立刻打113協助。翻攝自爆怨公社
正義哥立刻打113協助。翻攝自爆怨公社

「聽到小朋友的無助道歉真的讓人很心碎」,男子呼籲大家多點「雞婆」,也許一個舉動可以避免孩子遭受暴力的威脅。而他超正義的舉動網友也狂讚揪甘心,「求高調!!便利商店應該有攝影機可以還原當時狀況,拜託社福單位救救這孩子脫離暴力家庭」,還有網友說「心都碎了」,「真的不懂為何有辦法這樣對自己親生的小孩。」

113保護專線是一支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專線,若發現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都可以主動撥113,與線上社工員進行討論,讓政府公權力介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男子上網寫下過程。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子上網寫下過程。翻攝自爆怨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