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最大關店潮!士林夜市「悽慘街景」曝光 老闆竟比客人多

2021-03-1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士林夜市悽慘畫面曝光,遊客驚睹「老闆比客人多」。翻攝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武漢肺炎疫情重擊各大觀光景點,沒有外國觀光客走動,台北市士林夜市商圈人潮銳減,不少店面貼出「租售」,面臨30年來最慘的關店潮。攤販區的人潮也不復往日,逛的人寥寥無幾,網友甚至貼出照片嘆「店老闆比客人多!」很多人也附和「上個月去逛時就覺得很慘」、「剛剛才從士林夜市回來 真的越來越落寞了」。

不少士林夜市在地經營多年的服飾店家,今年1月起紛紛黯然收攤。資料照片
不少士林夜市在地經營多年的服飾店家,今年1月起紛紛黯然收攤。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前天晚上一名李姓網友貼出士林夜市美食區現況,放眼望去遊客僅個位數,部分攤位甚至未營業,感嘆「店老闆比客人多!」不少網友深表同感「每次下去都有走星光大道的FU」、「超多注目禮」、「地下美食街真的沒什麼人」、「剛剛才從士林夜市回來 真的越來越落寞了」。

網友貼出照片嘆「店老闆比客人多!」。翻攝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網友貼出照片嘆「店老闆比客人多!」。翻攝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除了疫情影響,有人分析人少原因,「換去地下街後 油煙味太臭了!去過一次就不再去了」、「之前在士林住了十幾年,懷念以前的士林夜市 改什麼狗屁美食廣場根本不會有人想下去」;販賣的東西「貴又沒特色」、「拒當盤子所以不去了」;有人憂心「照此下去,能撐過今年嗎?可能收攤的日子快到了吧!」

士林夜市店面空置問題嚴重,今年1月起沿路可見不少出租看板。資料照片
士林夜市店面空置問題嚴重,今年1月起沿路可見不少出租看板。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蘋果新聞網》今年1月中旬報導,根據屋比房屋統計近2年士林商圈網路待租店面達84間,較去年同期增逾1成,租金開價跌23%,從去年平均每坪月租5956元降到4569元。屋比房屋總經理葉國華認為,該區店家產品同質性過高,缺乏吸引力,加上海外觀光客進不來,外送平台又興起,就算未來疫情趨緩、人潮回流,估計也難回到過去盛況。

士林夜市500米收掉20店,租金砍3成嘸人租。資料照片
士林夜市500米收掉20店,租金砍3成嘸人租。資料照片

在士林夜市販賣成衣近50年的陳太太沮喪指出,「以前成衣很好賣,我靠這養孩子,也賺到一棟房,但現在沒人客啊。」從去年起損失100萬,只好結束營業;連服飾品牌NET也提早解約關門大吉,士林夜市店面空租嚴重,在地的劉姓房仲也直喊:「這種慘況是我在這裡近30年首見,很嚇人!」(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士林夜市今年1月的現況。資料照片
士林夜市今年1月的現況。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