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覺得孫女男友不單純 竟是因為「那個多」!網友:到底經歷過什麼?

2021-03-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男友家有三兄弟,竟成為阿嬤反對交往理由。示意圖

向家中長輩告知有交往對象後,常見的反對理由不外乎是年紀、生肖、收入和家庭背景等,但有網友發文抱怨,她男友家中是三兄弟,竟成為她阿嬤反對他們交往的理由。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與男友交往了幾個月,阿嬤知道她交男友後,起初也是認為孫女高興就好,未曾反對,但自從知道她男友家是三兄弟後,就覺得她男友不單純,認為三兄弟很亂,原Po想問清楚原因,阿嬤卻只會說「妳不懂啦!」搪塞,讓她怎樣也想不通。

原po阿嬤覺得男方家有三兄弟不單純、很亂,因此反對他們交往。翻攝dcard
原po阿嬤覺得男方家有三兄弟不單純、很亂,因此反對他們交往。翻攝dcard

原Po阿嬤觀點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奇阿嬤經歷了什麼才會有這樣的想法」、「看來阿嬤閱人無數」、「阿嬤連續劇是不是看太多」、「這年頭怎麼了,有兄弟要被嫌獨生也要被嫌」、「單純看你男友不爽吧,然後亂找理由冠他身上」、「我男友家裡四兄弟該怎麼辦」、「阿嬤這樣講母湯」、「薑還是老的辣,要相信阿嬤」。

但有不少網友贊同阿嬤說法,留言指出原因所在,「我老公家就是家裡有三兄弟的家庭,真的很崩潰,妯娌之間,還有婆婆對媳婦,甚至是兄弟之間,真的很愛計較很愛爭寵,真的勸你不要」、「男友爸爸家就是三兄弟,問題真的很多,兩老偏心、某房老婆又很會塞攏,男友爸過的像個獨生子一樣,全部責任都在身上扛」、「阿嬤真的很有經驗喔!我就是嫁給三兄弟的傳統家庭,真的很亂,各種亂!」、「妯娌之間的問題會層出不窮」。(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