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車閒置!被塗鴉「不開送我」 釣出車主結局超展開

2021-03-1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一輛年代久遠的凱迪拉克黑頭車在停車場蒙塵,被人徒手寫上「不開送我」。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PO出一張黑色車身滿佈灰塵,一看就是年代久遠的美式「黑頭車」的照片,黑頭車除了本身特殊車型比起兩側現代車輛就超顯眼,有趣的是,相對超長的引擎蓋上被不少人以灰塵鈑金當留言板,寫上「你好」、「不開送我」、「HAPPY CNY(中國新年好)」,更釣出自稱車主的陳姓網友請發文者把車牌馬賽克,劇情卻還有超展開。

有網友留言回覆,這是30年前的凱迪拉克中階車款Deville。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留言回覆,這是30年前的凱迪拉克中階車款Deville。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原PO發文附圖,寫明「大哥,你好像很久沒來開了」,還說不知是不是他笑點太低,看到引擎蓋上的「不開送我」字樣,讓他笑了好久。有神網友留言告知,這是30年前的美式黑頭車凱迪拉克中階車款Deville,排氣量4600CC,一年要繳給政府的汽車稅費高達5萬7千餘元,「送我也不要」、「保養才是魔鬼」、「收得下也養不起」,也有人留言指車主可能太有錢,「車太多忘記了」、「50收」。疑因年代久遠,無人揭露當年此車台灣售價。

發文者指該車引擎蓋被人寫上的文字,讓他笑了好久。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發文者指該車引擎蓋被人寫上的文字,讓他笑了好久。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而文章還釣出一名臉書用戶陳姓網友留言說,「不好意思我是車主、如果可以的話下次記得幫我遮車牌、謝謝,」讓原PO趕緊回覆致歉,還有人誇讚車主度量好好,沒想到這名用戶陳姓網友超鬧,竟再回覆說「我才不是車主,我說說而已」,引來不少網友按讚稱「笑死、懂玩」、「超好笑,就知道在唬」,還有人標記陳姓網友的搞笑回答可獲金馬獎最佳留言。(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超鬧陳姓網友自稱車主,後又回文「我說說而已」,其他人笑回「笑死、懂玩」。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超鬧陳姓網友自稱車主,後又回文「我說說而已」,其他人笑回「笑死、懂玩」。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