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7年男友遭「零威脅粉絲」奪愛 她崩潰痛罵:網美圈遍地綠茶婊

2021-03-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雪碧。翻攝自雪碧的粉專

「曬恩愛,分的快」是真的嗎?「性感教主」雪碧日前拍攝影片討論此話題,她表示自己過去交往時也會曬恩愛,然而自己經歷了慘痛教訓後,覺得情侶就是在一起就好,如果要曬恩愛,那一定雙方之間要有足夠的信任感。

雪碧在YouTube頻道影片中分享自身經驗,她表示自己曾經曬恩愛曬到和男友一起上電視節目,後來就有很多女生開始私訊給她男友,也有人挑撥離間說她男友的壞話;而之前半公開與一名新加坡男友交往,結果很多人一直在說她的壞話,還好對方對她算是蠻信任的。

而讓雪碧備受打擊的一次,則是自己過去在台中和一名男友公開交往,後來就有女生跑去認識她男友,有次唱歌時雪碧看到這名女生,感覺對方一點威脅力都沒有,女生還擺出粉絲貌樣表示「雪碧妳是我的偶像,我好想跟妳一樣變成一個網拍模特兒」,雪碧也真的與對方分享經歷。

想不到後來雪碧因為工作而北上,發現男友對她變得冷淡,她賭氣提分手,心想對方可能會想要復合,想不到男友竟然直接回答「好吧!」雪碧頓時傻眼,但又想讓對方冷靜一、兩天看看,豈料分手隔天男友就跟那名女生「穩交」了,過沒一個月,那個女生就懷孕了,如今前男友和那名女生已經結婚育有兩子。

雪碧。翻攝自雪碧的粉專
雪碧。翻攝自雪碧的粉專

雪碧表示,自己當時和那名男友交往7年,已經有點論及婚嫁,那陣子想到這件事就痛哭,還曾經酒後打電話去飆罵「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到底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為什麼隔天就穩交?」她哀號「我有多少7年可以浪費啊!」也抨擊網美圈「遍地都是綠茶婊」。

雪碧表示自己此後就不再曬恩愛了,也提醒如果想要曬恩愛,最好雙方要互相建立起一個信任感,因為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人是仇愛心態,見不得別人好,尤其像她們這種在圈內的人,不曬恩愛其實不是為了保持身價,而是為了保護另一半不受其他人的騷擾。(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雪碧。翻攝自雪碧的粉專
雪碧。翻攝自雪碧的粉專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