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驚見角頭小弟遭轎車來回撞3次 高舉開山刀刺心臟

2021-02-2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南市安平區8天2起凶殺命案,7名嫌犯陸續到案後,外界看似告一段落,但在檢警眼裡,難題才剛開始。據了解,0216專案小組取得停車場監視畫面,清楚拍下紅色轎車來回衝撞被害人王重傑3回後,1人下車、雙手高舉開山刀,刺向王男左胸口。主嫌蔡秉逸指控曾俊湳、劉科南行兇,但兩人均否認且互控對方。因7人供詞幾乎兜不攏,都否認殺人,檢警待7人全數羈押後,再試圖釐清案情。

涉及命案的主嫌蔡秉逸(右)、曾俊湳(中)、劉科南(左)被控殺害王重傑。資料照片
涉及命案的主嫌蔡秉逸(右)、曾俊湳(中)、劉科南(左)被控殺害王重傑。資料照片

警方表示,王重傑(31歲)遭當街砍死命案共有7人涉案,分別是綽號「蝦米」的蔡秉逸(31歲)、曾俊湳(21歲)、余俊廷(25歲)、劉科南(25歲)、蘇琮傑(27歲)、王秉州(19歲)、徐梓恆(29歲)。據了解,7人供詞有7種版本,沒人承認殺死王重傑。但他們不知道,停車場的行兇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王重傑參加毒趴後與「蝦米」蔡秉逸等人談判,心臟被刺、遭輾殺留血掌印。資料照片
王重傑參加毒趴後與「蝦米」蔡秉逸等人談判,心臟被刺、遭輾殺留血掌印。資料照片

2月16日傍晚,「蝦米」接獲某傳播妹密報,指王重傑在安平育平路某摩鐵參加毒品趴,他率劉科南共7人、分乘黑色、紅色轎車到摩鐵要找王男談判,雙方在停車場碰頭,王男疑因毒品藥性正上,膽子較大,談判過程中拿出折疊刀回擊,另一方似乎也有吸食毒品,憤而持刀回擊,過程中王重傑、蘇琮傑、余俊廷受傷。

王重傑寡不敵眾,攔雙載觀光客機車逃亡,被搶車的是租車出遊的兩名男大生,過程中第一名黃姓男大生因害怕,先在郡平路跳車,另一名劉姓男大生則在華平路右轉永華路時跳車。

王重傑(左)與妻子的甜蜜合照。讀者提供
王重傑(左)與妻子的甜蜜合照。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蝦米」蔡秉逸、王秉洲共乘黑色轎車,曾俊湳駕駛紅色轎車,副駕駛座是劉科南,後座則有蘇琮傑、徐梓恆等人。追緝過程中僅紅色轎車跟上,黑色轎車被車流擋住、沒跟上。

王重傑強搶遊客機車逃跑,在停車場被追上,機車遭撞倒。資料照片
王重傑強搶遊客機車逃跑,在停車場被追上,機車遭撞倒。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王重傑騎乘機車躲到永華路某餐廳停車場,但仍被曾俊湳駕駛的紅色轎車追到,曾男不顧王男受傷倒地,開車來回撞擊。根據停車場監視器畫面,紅色轎車三次來回撞擊,都是快速前進、緩慢後退,蓄意讓王男痛不欲生,痛苦地拍打車輛,以致於轎車左前方有血掌印。

王重傑遭轎車撞擊後,奄奄一息躺在地上,此時,副駕駛座有人下車,拿著開山刀,走到王男身旁,雙手握住刀柄,將刀鋒由上往下、緩慢刺進王男胸口,隨後快速拉出,坐上轎車後逃逸,王男送醫後不治。

警方當晚在仁德區86快速道路下被找到紅色轎車,在後座發現多種血跡,通報各醫院是否收治刀傷病患,才在第一時間逮捕蘇琮傑、余俊廷,其餘5人近日才陸續到案,但7人都否認殺人。(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王重傑在安平區永華路某停車場內,先衝撞後再刺心臟。資料照片
王重傑在安平區永華路某停車場內,先衝撞後再刺心臟。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