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人妻超悲!夫與吳夢夢3P還被婆婆逼「淨身出戶」 罹病網路乞討挨罵:怎不去死

2021-02-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人妻(左,人妻提供)不滿丈夫與吳夢夢(右,翻攝吳夢夢IG)拍3P片,還對她不聞不問。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曾參與電影《露西》《KANO》拍攝的已婚蔡姓製片,因為與「台灣AV女優」吳夢夢、翁姓女直播主合拍3P動作片,被妻子提告求償40萬元,而蔡妻的悲慘現況曝光,因為丈夫不只對她不聞不問、抵死不賠,甚至婆婆還要求她「淨身出戶」。而蔡妻因產後引發皮膚網狀青斑,求職四處碰壁,曾到早餐店打工的她,因嚇到客人「小姐你這什麼傳染病!」被迫離職,至今找不到工作,淪落到網路贈物社團乞討,卻被網友罵「怎麼不去死一死」,讓帶著兒子的她幾乎走投無路。

《蘋果新聞網》曾報導,身高159、原本擁有32E、23、33、體重42好身材的蔡妻,因產後身材走樣,被丈夫嫌棄,她去年8月收到友人傳來的性愛片,驚覺是丈夫和吳夢夢、翁女拍攝的3p動作片,憤而對3人提告,連帶求償40萬元,案件目前由法院審理中,但蔡男卻對她不聞不問,對她提告離婚,讓她心寒。

人妻擁有32E好身材,卻因生產罹病。人妻提供,經變色處理
人妻擁有32E好身材,卻因生產罹病。人妻提供,經變色處理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蔡妻因妊娠高血壓導致雙腳血管明顯外露,求職因此屢碰壁。閨蜜提供
蔡妻因妊娠高血壓導致雙腳血管明顯外露,求職因此屢碰壁。閨蜜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蔡妻今透露慘況,自己過去曾在學校教書,為了照顧母親與兒子,產後曾申請回學校任職, 但學校不願續聘。而她雖曾到外面找工作,但因懷孕生產時,罹患妊娠高血壓,青筋畢露,產後引發皮膚網狀青斑,身上的血管嚴重時,24小時都會浮出,平常時則會偶爾浮上來,她在早餐店工作時,曾嚇到客人,對她驚呼:「小姐你這是什麼傳染病?」老闆因此要她走人。

她無奈,自己不是不願工作,是沒人敢用她,為了應付經濟壓力,只好透過臉書向網友乞討,在許多社團發布「求救訊號」,部分善心的網友得知她的情況後,會寄送生活用品、衣物及營養品給她,讓她跟母親、兒子只能靠這些「結緣品」過活,卻有網友認為她搶了捐助圈的資源,開始謾罵她,「你自己有困難怎不自己解決,不能解決,怎麼不去死一死」等不堪入目的話,她覺得很難過,因此關閉臉書。

蔡妻產後全身常冒出青斑和血管疹,沒有老闆敢用她。資料照片
蔡妻產後全身常冒出青斑和血管疹,沒有老闆敢用她。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蔡姓人妻(圖)的身材勻稱有致堪稱美魔女。蔡女閨蜜提供
蔡姓人妻(圖)的身材勻稱有致堪稱美魔女。蔡女閨蜜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更讓她心寒的是,婆婆也不願對她伸出援手,僅願意支付房租費,不願意代支付醫療費,表示她身上的紅斑及血管爆出與生蔡家孫子無關,還告訴她,「一切都是你自己有病」要求她自動離婚,「淨身出戶」,讓她無奈至極。

而蔡妻目前對丈夫及吳夢夢、翁女連帶求償40萬元的官司,目前仍在法院審理中,法院日前召開調解庭,吳夢夢等人均否認知情蔡男已婚,不願意賠償。 (鄧玉瑩/台中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