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控前男友「說好只能抱抱卻摸胸」 監視器打臉!坐他腿上「洋溢笑容」

2021-02-0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髮型設計師遭國中時代女友指控邊做護髮邊強制猥褻,監視畫面還他清白。示意圖

北市一名女大生去年得知國中學長兼前男友張男成為髮型設計師,專程找張男敘舊並為她燙髮及護髮,事後女方卻告張男將手伸進她的領口摸胸,涉犯強制猥褻罪嫌,張男百口莫辯,幸虧髮廊有4支監視器,雖拍到張男輕觸女方胸口,但女方也坐上張男結實大腿打情罵俏還抱抱,檢方認定女方沒被違反性自主意願,今將張男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張男與女大生在國中時代是學長、學妹關係,還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但高中時期2人因為距離而逐漸疏遠,女方如願考取理想大學、交了新男友,張男選擇技職路線,成為一位髮型設計師,加上平日勤於鍛鍊身材,全身肌肉結實、線條優美,處處散發著男性魅力,更讓他的髮廊生意蒸蒸日上。

去年5月間,2人從臉書找到彼此得知近況,女大生專程到張男的工作室敍舊,並請他幫忙燙髮,隔天女大生又去找張男做護髮,本來2人聊得很開心,但女大生接到男友來電後,就匆匆離開。

不料事後女大生提告指稱,張男替她護髮時,將手從她的衣領伸進去撫摸她的胸部,女大生宣稱,雖然張男是她的舊情人,但當天有約定只能抱抱她,不能親、不能摸,張男卻違反約定,她一直說「不要」,並推開他明確表達不願意,因此認為張男涉犯強制猥褻罪嫌。

張男到案坦承當天確實有摸女方胸部,但否認強制猥褻,他說女方來燙髮那天,跟他聊得很開心還摸他結實的胸肌說:「你好強壯喔!」他感覺女方對他還有情愫,等到第二天女方來做護髮,他就忍不住抱抱、親親又摸摸,當時2人像是在嬉戲、胡鬧,他絕沒猥褻對方的意思。

由於張男任職的工作室共有4支監視器,檢察官勘驗當天4支監視畫面拍攝的內容,發現2人互動情形,從每個視角都拍攝得清清楚楚,影片中,一開始女大生與張男聊得很開心,猶如小倆口在打情罵俏,張男觸摸女大生胸部時,她雖作勢護胸拒絕,臉上卻洋溢著笑容。

而女大生做完護髮後,還坐在張男結實的大腿上,2人繼續聊天,還聊了很長一段時間,過程中2人還互相擁抱。檢察官認為2人當時就像是在嬉鬧,難以認定張男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其他違反其意願之方法,而為猥褻之行為」,因此認為張男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