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男家門也遭潑漆蛋洗! 母見斷手就醫落涙:教不乖

2021-02-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高雄鳳山發生女高職生遭霸凌事件,涉嫌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19歲黃男,前(6日)晚被朋友約出到大寮玫瑰園墓園向被害少女及其父親道歉,事後父女離開,但在場20多名青少年開始動私刑,以木棍、拳頭毆打,導致黃男右手肘、無名指骨折、頭部擦傷,後由現場4輛機車騎士陪同赴小港醫院就醫。黃男母親接獲警方通知趕到醫院,看到兒子傷痕累累,忍不住掉淚,「這孩子就是教不乖!」黃母還向警方說,家門口也被人潑漆、丟雞蛋,希望這些人不要再來了。

警方表示,黃母好像還不知道兒子霸凌少女之事,兒子也沒跟母親提起,直到昨天接到通知趕到醫院,見到兒子被人打斷手,全身滿是傷痕,母親對孩子的愛與擔憂湧上心頭,忍不住流下眼淚:「怎麼被打成這樣?」

涉霸凌的黃男,前晚鞠躬向少女道歉後竟遭圍毆(圖)。翻攝網路
涉霸凌的黃男,前晚鞠躬向少女道歉後竟遭圍毆(圖)。翻攝網路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網友肉搜霸凌女學生的黃男,還發布通緝令「把他找出來」。讀者提供
網友肉搜霸凌女學生的黃男,還發布通緝令「把他找出來」。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黃母向警方說,兒子平日就常常惹事,老是教不乖,讓她很困擾,也很擔心;約3、4天前,她家門口被不明人士潑漆、丟雞蛋,她沒有向轄區鳳山分局警方報案,以為孩子又惹事了,告誡兒子最好這幾天都不要出門,乖乖待在家,然而兒子還是跑出去,這幾天都沒有回來,沒想到接到通知是兒子被人打斷手送醫。
■涉霸凌的黃男,前晚鞠躬向少女道歉後遭私刑圍毆打斷右手。翻攝網路
■涉霸凌的黃男,前晚鞠躬向少女道歉後遭私刑圍毆打斷右手。翻攝網路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小港警分局指出,少女遭霸凌影片3日深夜被PO上網後,網路就出現很多正義哥揚言要揪出這些施暴的屁孩,還PO出地址,要到黃男家門前逛逛,還有網友發布「通緝令」要抓黃男,當時警方就有跟黃男及涉霸凌同夥蕭女告誡,這幾天不要出門,也不要赴網友的約,以免遭網友動私刑報復。若真的要出門,先告訴警方,警察陪他們一起去,在旁保護避免出事。

有人朝被害人頭部倒飲料。讀者提供
有人朝被害人頭部倒飲料。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警方說,果真3天前就有朋友以「要看他人有沒有好好的」約見面,黃男當時有打電話告訴警方,警方告訴黃男「這麼爛的理由你也相信?」要黃不要赴約,黃就沒去。不過為顧及母親安全,他決定住到小港區蕭女家。

前晚曾是同校同學的方男約他公開道歉,黃男也有意向遭霸凌少女及其父親道歉,便私下與方男出門,沒告知警方,就發生動私刑打斷手之事。

鳳山警分局昨晚表示,霸凌事件曝光後,有告知黃男不要出門赴約,也加強巡邏工作,避免網友滋擾,對於黃母住家遭人潑漆、丟雞蛋,確實沒有聽說,黃母也未報案,並不知情,近日會持續加強巡邏工作,確保黃家安全。(地方中心林錫淵/高雄報導)

發稿時間0122

白衣女子對被害少女呼巴掌。讀者提供
白衣女子對被害少女呼巴掌。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