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送餐機車誤停迎賓道 竟遭保全飆國罵驅趕險挨揍

2021-02-0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外送員受辱再添一宗!台中市一名Uber eats林姓外送員,上月22日晚間8時許接單送一碗剉冰到「鄉林皇居」豪宅大樓,因天色昏暗不知道大樓設有外送臨停區,直接騎到迎賓車道,卻遭大門保全怒飆國罵,還伸手作勢打人,最後在警方協調下,保全才致歉,林姓外送員表示,職業不分貴賤,希望彼此能夠互相尊重。大樓管理公司則表示,已將該名保全調離大門崗位,未來也會加強情緒管理。

林姓保全在警方調解下,接受大樓保全道歉,仍希望藉此呼籲大樓保全及管理員,能同理心對待。王煌忠攝
林姓保全在警方調解下,接受大樓保全道歉,仍希望藉此呼籲大樓保全及管理員,能同理心對待。王煌忠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林男遭保全連環飆罵,也不滿回「你罵我X你娘,我要告你,我全程錄音錄影」,但保全仍怒氣沖沖喊「告啊,告死,王X蛋」,林男警告他「你還在罵我,還在罵!」保全仍回「怎樣!」,面對保全情緒失控的態度,林男直喊「我有年終獎金了(指被公然污辱)」,還向一旁勸和的管理員表示「我要告他(保全),我馬上報警」。

但保全還不鬆口,持續上前嗆「是在兇甚麼?」,林男回「我兇你甚麼?」,保全稱「你全程錄影,也會錄到自己大聲」,但林男回「不好意思,我沒有罵你」,保全反控「是你先衝撞我喔,你對我肢體衝突喔」,林男也反駁「我要過去(送餐),是你擋著我,而且你還推我」。

林男提供影音畫面,指控保全人員對他罵三字經。投訴人提供
林男提供影音畫面,指控保全人員對他罵三字經。投訴人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兩人爭吵不休,另名保全也來勸架,但林男不悅再提「你罵我三字經,你現在不道歉,你就死定了」,更直嗆「你這工作不用做了,告你」,沒想到該名保全轉身到後方桌子,放下對講機後,上前靠近林男,並解開上衣鈕扣喊「來啊!要打架是不是?來啊!」,林男直呼「更好,我缺錢」。

該名保全仍無法平息怒火,直喊「有本事不要逞口舌之快,X」,讓林男回「你再罵啊,你再罵啊」,保全持續嗆聲「我就罵啊,怎樣,你要動手嗎?你要動手嗎?」

保全人員打開上衣鈕扣,作勢要打人,投訴人提供
保全人員打開上衣鈕扣,作勢要打人,投訴人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正當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恰有巡邏員警經過,林男立即上前求助,雙方才沒有繼續爭吵,警方初步了解狀況後,告知該保全已觸法,恐面臨官司,保全態度才放軟道歉,林男當下雖接受道歉,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尊重外送員。

而林男當晚雖與保全發生爭執,最後仍使命必達,將客戶點餐的一碗剉冰,放置在大樓櫃台,而該名客戶事後也以信用卡,支付他20元小費。

熟悉的外送員,會將機車停放在臨停區。王煌忠攝
熟悉的外送員,會將機車停放在臨停區。王煌忠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林男表示,外送員不能選擇送餐地點,無法清楚得知每個送餐點的規定,該大樓又沒有明顯標示,天色昏暗讓外送員無所適從外,不解明明是服務該大樓的住戶,為何不能停在安全又不違規的地方?還遇到保全這種態度,認為該大樓的不夠友善,等於是在羞辱外送員。

鄉林皇居迎賓車道右側,有專為外送員設置的臨時停車區。王煌忠攝
鄉林皇居迎賓車道右側,有專為外送員設置的臨時停車區。王煌忠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蘋果新聞網》上週六前往鄉林皇居,大門保全表示,不知道同事與外送員糾紛事件,不過該大樓旁設有外送臨停區,外送員須戴口罩、量測體溫後,再將餐點送到大廳櫃台,若第一次送餐不清楚,我們也會指引他們停車地點,大部分同事對外送員都很和善。

鄉林皇居社區服務部簡姓經理表示,事發當晚外送員欲進入大廳送餐,大門保全見其機車停放在迎賓車道,且未脫下安全帽,遂依據社區規範要求外送員離開,導致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事後已將該名保全調離大門崗位,並會加強情緒管理,避免類似情事再度發生。

Uber eat表示,訂餐平台有消費者、店家及外送員,若這三方在使用平台上有不妥或不當行為,只要有其中一方反映,公司就會盡能力進行後續了解與處理,至於該起案件中飆罵的保全,並非該平台規範的人員,不過外送員在取、送餐過程中,發生類似問題,只要跟公司回報,公司都會盡力協助。

台中市知名採飯店管理經營的「鄉林皇居」豪宅,發生保全對外送員飆罵髒話情事。王煌忠攝
台中市知名採飯店管理經營的「鄉林皇居」豪宅,發生保全對外送員飆罵髒話情事。王煌忠攝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鄉林皇居大樓,位於台中港路二段與朝富路口,與七期重劃區僅一路之隔,臨台中港路二段開窗可見秋紅谷廣場,社區基地面積達3500坪、戶數442戶,是區域少見的大型豪宅社區,近一年平均成交價格每坪27.1萬元,整體設計以極簡與休閒為主軸,並規劃多樣休閒設施。

鄉林皇居光是泳池就有3座、健身房也有5間,此外還有撞球室、雪茄館等各式休閒設施,社區內不論保全、廚師、或秘書都採24小時輪班制,全社區配置相關人力共88人,工作人員都須先在涵碧樓受訓3個月,才能到社區工作,引進飯店式管理,讓住戶回到家就能擁有像皇帝般的享受。(地方中心王煌忠、田兆緯/台中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