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開店連遭客訴 客人吃到魚刺冰水餃雞腿還烤焦

2021-01-2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玖壹壹拍攝實境節目《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流露真性情,不少觀眾因此被玖壹壹圈粉。混血兒娛樂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玖壹壹拍攝實境節目《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在蘭嶼開寵物餐酒館,才開店就狀況百出,頻頻遭客訴,春風的得意菜色「手工無刺飛魚蔥抓餅」竟然被客人反應吃到魚刺,還有咖喱水餃竟然也冷冰冰,讓春風快暈倒。

健志為了處理客訴,連忙向客人打折賠罪。店裡已經忙翻,洋蔥的料理同樣被客訴,讓健志忍不住氣得連珠炮抱怨洋蔥:「你雞腿烤焦了啦!」、「兩支要烤多久啦?!」豈料屋漏偏逢連夜雨,開店沒多久便遇上下雨,逼得洋蔥的烤攤只能臨時喊卡。而春風的料理台,遇上狂風豪雨,根本無法下廚,三人手忙腳亂。

玖壹壹開店連遭客訴,健志頻頻跟顧客倒歉。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開店連遭客訴,健志頻頻跟顧客倒歉。混血兒娛樂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春風在店內收盤子。混血兒娛樂提供
春風在店內收盤子。混血兒娛樂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玖壹壹的寵物餐酒館終於開幕,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一連串的突發事件,不僅下大雨火點不著,客人的餐點無法順利完成,還有客人客訴雞腿不夠焦,讓餐廳經理健志終於忍無可忍,氣得衝出店外飆罵洋蔥!

廚藝爆爛的洋蔥,最近積極向上,看影片精進廚藝,最擅長煮雞湯。他在IG PO出自己做的四菜一湯,「看了最近幾集,發現自己的廚藝真的太爛,決定看影片學做菜。當然《極島2》也可以派上用場。」春風也問:「還是下季換你當大廚?」意外透露即將有第二季的消息。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每週五下午5點遠傳friDay影音及YAHOO TV播出(林丞偉/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