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無照試車千萬BMW i8逆向對撞轎車 嚇醒拉女友落跑!網狂酸:真的i爸叫母了

2021-01-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南市佳里區今(18)天早上發生一起跑車撞上轎車車禍。一輛市價千萬元的BMW i8跑車,行經佳南路時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對撞路邊一輛轎車,車頭半毀,鍘刀車門雙開,駕駛、乘客卻不見身影。經警方通知車主聯繫駕駛,肇事約12小時後終於出面,初步辯稱當時載女友試車,結果開到睡著,不小心衝撞到對向路邊轎車。因無照駕駛及女友受傷,情急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肇事人未提及要不要修理,不清楚維修費用。遭撞一方因沒人受傷,肇事駕駛並未涉及肇事逃逸,但須賠償對方財物損失。

台南一輛BMWi8今天上午失控對向路邊轎車發生對撞,但駕駛乘客落跑。讀者提供
台南一輛BMWi8今天上午失控對向路邊轎車發生對撞,但駕駛乘客落跑。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佳里人》貼文:「佳南路有i8車禍!另一台黏在電火柱(台語:電線桿),經過請小心 注意安全。希望人沒事!」。該文經網友分享在臉書社團《爆料工社公開版》說「有錢人世界就是那麼枯燥乏味,佳里成交一台i8」,引發留言討論「這下真的i爸叫母了....」、「太任性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引發討論。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引發討論。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佳里警分局表示,該車禍發生在上午6時30分左右,一輛BMW跑車突然失控暴衝到對向車道,和另輛停靠路邊的轎車發生對撞,兩車車頭均半毀,現場初步看來沒人受傷。由於跑車駕駛和乘客開啟車門後便離去,未留在現場,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經佳里警方聯繫車主到案說明,車主今天傍晚6時左右現身警局,供稱肇事駕駛是一名林姓友人,他不了解車禍原因。

遭撞的轎車車頭半毀,幸無人受傷。讀者提供
遭撞的轎車車頭半毀,幸無人受傷。讀者提供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警方表示,跑車車主是彰化一名38歲男子,將跑車賣給佳里一名30多歲林姓男子,但尚未辦理過戶。林今天上午載女友試車,不慎與對向路邊轎車發生對撞。

林男到案後供稱,他疲勞駕駛,開到睡著,不小心衝撞到對向路邊轎車。因無照駕駛及女友受傷,情急離開現場。

據了解,這輛車是2016年BMW I8油電混合車。新車價1000萬左右,車主以500多萬賣出。(地方中心王志弘/台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