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檢竟變捉姦!警察嗆「那是我老婆」 讓駕駛傻眼了

2021-01-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那麼準?執勤攔車竟攔到老婆搞外遇!國外近來一段警察意外捉姦的影片瘋傳,一名綁著馬尾的警察在路上攔車進行常規檢查,卻發現車內坐著自己的妻子,才知道原來妻子透過App交友與別人約會,警察決定讓「小王」開車離去,而他自己也駕車離開,把妻子扔在現場。

影片中,這名警察表現相當淡定,發現外遇妻子後完全沒有氣惱,而是先詢問男駕駛如何認識這名女子,駕駛表示自己透過App《Tinder》認識對方,警察又追問雙方是第一次約會嗎?駕駛說是已經是第三、四次了,並好奇「你為什麼要問關於我們約會的事情?」結果警察直接回答「那是我老婆」。
翻攝自YouTube
翻攝自YouTube

駕駛瞬間傻眼,並希望警察能夠原諒他,結果警察真的表示願意原諒對方,並讓駕駛自己開車離開,妻子這時想插話,結果被警察下令繼續閉嘴把手貼在車上。駕駛隨即將女子的衣物交給警察,然後便駕車離去。

警察面對妻子後就沒有那麼友善了,他直言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要妻子留在原地,自己打電話給她母親求助,並且今晚就把東西搬一搬,從自己家滾出去,妻子問道:「你認真的嗎?」警察果斷回答:「沒錯!」然後就將不知所措的妻子扔在路旁後開車離去。

這段影片在reddit、推特、YouTube等平台瘋傳,有網友為警察叫好,「超專業表現,控制憤怒的能力實在令人敬佩」、「把那種垃圾女人扔在路上實在太帥了」、「至少警察表現的很冷靜」。然而也有人指出,從警察的打扮和裝備來看,他應該不是真的警察,推測這是一段設計好再拍攝的影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