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母親發現他有房有BMW 竟要女兒分手再去相親

2021-01-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網友透過相親認識並交往了一名女友,雙方感覺都不錯,想不到在女友母親得知他已經買屋、買車後,就開始阻撓他們的戀情,女友也因而變得冷漠,之後便分手了。情侶倆在最後一次傳訊溝通時,女友坦言,因為自己是愛吃愛旅遊的人,男友要揹負車貸、房貸,未來如果再加上養家養小孩,「她(指自己母親)覺得你招架不住我」,言下之意是覺得男友無力再負擔她所需的開銷。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兩人交往後,女友的母親到過男方家拜訪,發現男網友買了一輛BMW X6,還買了一間預售屋,當時就質疑「你這樣要繳車貸又要繳房貸,不會負擔太大嗎?」男網友則表示自己「還過得去」,而且本來就不會亂花錢,也有在做投資。然而此後女友的態度就變得冷淡,男網友當時就心裡有數,但又覺得「不會那麼瞎吧...」,結果還是發生了。
翻攝自「爆怨公社」
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友傳訊坦言,她自己喜愛旅遊,而母親又希望她婚後能夠全職當個家庭主婦,但假日照樣要出去玩,甚至出國旅行。男網友認為,如今的社會很難做到這樣,大多都是雙薪家庭,但女友可以找個朝九晚五、不要太累的工作就好。男網友又表示,其他的家計部分自己會想辦法,女友母親的顧慮,自己也會設法溝通。

然而女友卻回覆,其實自己不認為一定要結婚生小孩,「我覺得不結婚不是什麼丟臉的事,自己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重點是能過自己要的生活,所以若結婚後得大幅度拉低生活品質,整天煩惱錢不夠,那我寧可單身。」

這段戀情真的也就就此告終,男網友表示,聽說前女友後來又和其他相親,感嘆「原來有車有房還不夠被肯定」。網友們則紛紛勸慰「還好沒繼續下去,不然請神容易送神難」、「你應該要開心吧,差點養到一個公主耶」、「價值觀不同,日後必定無法相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