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怨「妳老公比我粗壯」害嘿咻無感 綠帽夫出奇招讓他栽了

2021-01-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18年發現妻子對房事突然態度冷淡,察看她手機驚見鹹濕對話,唐姓小王向陳妻抱怨陳男的生殖器「比我粗壯」,害他嘿咻時「沒感覺」,陳男為取證,透過3名友人假冒唐妻朋友,找陳妻談判,陳妻見對方出示鹹濕對話記錄,認為姦情曝光,簽下自白書承認2度與唐男到摩鐵嘿咻,事後陳男以此為證,對唐男提告求償,高等法院判唐須賠20萬元確定。

唐姓男子與人妻嘿咻,竟抱怨綠帽夫生殖器比他的粗壯,害他沒感覺。示意圖
唐姓男子與人妻嘿咻,竟抱怨綠帽夫生殖器比他的粗壯,害他沒感覺。示意圖

陳男提告指稱,他2015年結婚育有2名女兒,2018年11月妻子突然對他態度冷淡,懷疑被戴綠帽,因此私下找證據,果然在妻子手機發現她和唐男的LINE鹹濕對話。

在兩人對話中,唐男對陳妻稱「我是說妳應該被弄得很空。」陳妻則回覆「對啦對啦,所以你無感咩,機車鬼。」唐男接著抱怨:「我無感的意思是,他(陳男)的比我粗壯,他走過,我沒感覺,我哪有可能這樣認輸。」

陳男忍住戴綠帽的怒氣,想出奇招要讓妻子和唐男一刀斃命。

男子驚見妻子與小王LINE鹹濕對話,才知被戴綠帽。示意圖
男子驚見妻子與小王LINE鹹濕對話,才知被戴綠帽。示意圖

陳男找了3名妻子不認識的朋友,假冒是唐妻的友人,2019年3月到陳家討公道陳妻,還秀出鹹濕對話記錄,佯稱唐男已經向老婆招認姦情,且不准陳妻用手機向唐男查證,陳妻認為姦情曝光,且自認理虧,簽下自白書承認2度與唐男到摩鐵嘿咻,並承諾斷絕與唐男聯繫往來。

陳男取得妻子的自白後,對唐男提告求償80萬元。

法院開庭時,唐男辯稱陳妻因為3名陌生人突然出現家中,以限制她使用手機的強制手段取得自白書,她當時的自由意志顯然受到妨礙,不能僅憑如此倉促草率做成的自白,就認定他與陳妻通姦2次。

但陳妻告訴法官,當時有3個人進到家裡,說是唐太太叫她簽自白書,要她保證不會再與唐男聯繫,「我一開始不承認,但對方調出很多我跟唐男的對話記錄,我看了發現內容一字不漏,對方還說唐男跟他太太有承認,於是我寫了2份自白書,都交給那3個人,對方沒有說我不寫自白書會怎麼樣,那3個人當時就是把我留在客廳,不能用手機,沒有其他具體的強暴脅迫行為。」

陳妻並當庭承認,她與唐男對話內容是談性關係的事,「包括我與丈夫發生性行為次數頻繁,所以我生殖器較鬆弛,還談到唐男與他太太發生性關係的次數、我丈夫與唐男生殖器尺寸的事情。」

法官認為陳妻是因為自稱受「唐太太」委託的3名友人拿出她與唐男對話內容後,無從否認姦情才寫下自白書,並無遭到3人強暴、脅迫,因此認定唐男與陳妻確實發生2次性關係,審酌後判唐男須賠陳男20萬元確定。(丁牧群/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