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撞死婦人同夥還輾壓屍體 惡性不改!狂徒又狂開當鋪62槍

2021-01-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輾屍案醉駕駛彭偉明曾是電影《艋舺》臨演,海報中就站在男主角阮經天左後方。資料照片

新增:警方說法+彭嫌惡行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一家當舖,3日凌晨1點39分遭人持槍掃射至少62槍,整個店面與騎樓停放的高級轎車被打成蜂窩,轄區警方獲報緊急追緝,兇嫌當日中午即向第二警分局自首、繳出改造衝鋒步槍一把,彈匣及10多發步槍子彈。而兇嫌就是11年前輾屍案風波的肇事者,他也曾經是電影《艋舺》的臨演。

警方透露,36歲嫌犯彭偉明開車到案發現場當鋪店面隨即持槍下車,當時當鋪內一名男子走出店外、坐上高檔轎車準備離開,彭嫌隨即開槍朝店面與車輛掃射,但並未朝駕駛座開槍,因此沒有人受傷。

張惟勛駕黑色轎車在死者黃惠卿的家屬面前輾過她的斷腿。翻攝畫面
張惟勛駕黑色轎車在死者黃惠卿的家屬面前輾過她的斷腿。翻攝畫面

開槍嫌犯彭偉明一度說是與當舖的糾紛,警方深入追查他才坦承,2、3年前與朋友協調糾紛案件卻遭對方持棍棒打斷手、腳等,到現在每逢天氣變化痛苦難耐,法院去年11月25日判決確定,他對於判決結果不滿,加上未得到任何道歉與賠償所以內心很不滿,輾轉得知當年毆打他的嫌犯會在南屯區龍富路出沒,所以當天深夜持槍前往開槍洩憤。

據了解,彭偉明就是2010年5在台中市文心路開車撞死黃姓婦人、引發輾屍案風波的肇事者,當時警方到場處理時,彭嫌的友人張惟勛率多名同屬某車隊的黑衣人到場對員警咆哮並發生肢體衝突,接著還駕車直闖封鎖區,當家屬面輾過屍體右腿斷肢示威,事後引起輿論譁然,3天後兩人一改囂張的態度,從殯儀館入口一路跪爬到婦人靈前上香道歉。

彭偉明(跪者後)與張惟勛(跪者前),事後從靈堂外跪到靈前向死者上香。資料照片
彭偉明(跪者後)與張惟勛(跪者前),事後從靈堂外跪到靈前向死者上香。資料照片

案發現場是一棟新建大樓,1樓開設當鋪,住戶不多,白天也只有樣品屋設計師與工人進出,深夜傳出槍擊案讓人意外,附近一家便利超商店員描述,當時聽見連串槍聲還以為是有人放鞭炮,從店內往外看「竟有人持槍掃射」,趕緊蹲到櫃台內,直到槍聲結束才起身,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彭嫌已經駕車離去。

轄區第四警分局隨即封鎖現場採證,在案發現場地上發現62個步槍彈殼,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獨自開車前往現場,一下車就朝著店舖與一部罕見的名貴車輛掃射,警方隨即展開追緝,並以車追人鎖定彭偉明犯案,正要緝拿他時,他在中午向第二警分局自首。

輾屍案醉駕駛彭偉明曾是電影《艋舺》臨演,海報中就站在男主角阮經天左後方。資料照片
輾屍案醉駕駛彭偉明曾是電影《艋舺》臨演,海報中就站在男主角阮經天左後方。資料照片

彭偉明2010年肇事並惹出輾屍風波後,還傳出私下恐嚇、毆打死者胞弟,逼迫簽和解書,當年8月率眾到彰化暴力討債,恐嚇被害人時,還嗆聲自己就是輾屍案的新聞主角,惡言逼迫對方還錢。

2011年初,彭嫌另組暴力討債公司,跟蹤一名欠債婦人甚至在她接送小孩時現身,讓對方擔心家人安唯心生恐懼,再嗆聲「報警移送法院也不怕,要在住家公司站衛兵」。

彭嫌暴力討債期間,連自己的女友也不放過,曾因細故與女友吵架後持槍脅迫女友自己掌嘴並錄影PO上網路,還恐嚇簽下45萬元分手費本票,事後再向前女友母親及外婆逼債,該集團被警方破獲後,彭嫌被依恐嚇、傷害及妨害自由罪嫌送辦。(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