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要不到錢就打前妻!還想放火燒女兒  他老了活該被放生

2021-01-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賴男年輕時不養家,老人陸續向子女請求扶養都被法院駁回。示意圖

高雄賴姓男子過去曾多次因案入獄,兩次婚姻都以離婚收場,他年老後住進安養院,因老人津貼支付住院費後所剩無幾,他先後向兩次婚姻所生的子女提告請求給付扶養費,但都被法院駁回,其中二婚的女兒還指控父親不但從未扶養過她,一回家就是要錢及毆打母親,並曾潑油想燒死她,因此拒付每月2000元的扶養費。高雄少家法院審理後認為賴男未盡人父責任,裁定免除賴女扶養義務。可再抗告。

今年已高齡81歲的賴男起訴指出,他年輕時曾有兩段婚姻,第一任前妻陳女為他生下兩個兒子,不久兩人協議離婚後,他又與蘇女結婚,生了兩個女兒,但二婚也僅維持13年就離異。

如今賴男年老體衰無法工作,依賴政府中低收入老人生活津貼過活,因住養老院需月付7千多元,他先向兩個兒子索討扶養費都被法院駁回,他再轉向二婚所生兩名女兒索討,但因長女罹病無法工作,沒錢可付,他於是要求二女兒每月付他2000元生活費,到他死亡為止。

二女兒則向法官說,父親好逸惡勞,詐騙取財成習,多次因詐欺、背信案件坐牢,其他時間則多數住在屏東,與她們母女少有往來,自她有記憶以來都是母親張羅母女3人的生活費跟學費,有時還得靠外婆資助,賴男從未扶養過她,甚至還因為賴男在外欠債,債主會上門向母親暴力討債,害得她們惶惶不安,為免不讓暴力討債上門,不得已只能代償部分債務,讓本已艱辛的生活更加困頓

更讓她氣憤的是,父親不養家極少回來探視也罷,偶而回來也都是要向母親催逼要錢,要不到錢就對母親惡言相向,甚至動手打人,有一次還潑去漬油想要燒死她們,雖未得逞也已經讓人驚恐萬分,他主張因父親從未盡到扶養義務且情節重大,依法她應可免除給付對父親的扶養費。

賴男要不到錢,曾企圖縱火燒女兒。示意圖
賴男要不到錢,曾企圖縱火燒女兒。示意圖

少家法院調查後認為,賴男確已不能維持生活,但他在女兒成長過程中幾近缺席,有違人父應盡的扶養責任,且情節重大,若強迫賴女負擔長期疏離的父親之扶養義務,顯失公平,裁定賴女免付扶養費。可抗告。(王吟芳/高雄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